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还是以下跌为主,这情况现可低吸

?



昨日,沪深大盘与股侠预期一致,继续下跌,虽然早盘有地产银行护盘,意欲雄起,但大势己去,注定是徒劳的,因此,短暂折腾过后,两市股指再拐头下行,再无象样抵抗,至收市时,两市全天走势双双收出中阴线。其实,如果从个股的下跌惨状看,昨天两市实际上是双双收出了大阴线,至此,又一轮下行探底筑底走势再次击灭了很多人的幻想。


?


后市,至昨日,新一轮下跌走势己经运行至第二天,相信很多喊开门红,喊继续上涨的幻梦己经彻底破灭,但是,事物是正负两极相生的,危,意味着机己经不远,况且夲处是股侠一直强调的艰难筑底性下行段,即是筑底段,就不会出现连续性大幅下跌,一般只下跌 3 天左右。因此,股指今天再跌一天后,就差不多了,又将迎来一次日线级别小反弹行情。预计,今日两市股指还是以下跌为主,就有反弹,也还只是盘中性质的,至少还将下跌一天,才会有产生又一波日线级别小反弹的可能。


?


操作上,参与上一波反弹未跑牺牲了的,或且深套的,只能装死了,跑了的或一直空仓未动的,应做好迎接又一次战机的准备,当然,今日还不是买进最佳时机,但是,如若今日两市大盘再出现大幅下跌时,至午盘尾段,可以低吸先建仓一小部分仓位,至下周初大盘日线级别小反弹正式启动时,再加仓杀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