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票大家分享!分析多重概念于一身的一只股!

 很长时间没写博了,只所以闷声不响,一是忙看盘少不敢妄加评论,二是朋友之托资金大,仓位重,压力大.望谅!


从上周盘面看(600894)广钢股份由于受益亚运会搬迁连续3个涨停,作为亚运会特许商品特供商的(600086)东方金钰也涨停,(000524)东方宾馆,(002181)粤传媒,以及广州友谊、广州浪奇、中山公用的大涨,亚运板块成为最近市场最大热点值得关注,大有赶超上海迪士尼概念的势头。看周末各家媒体,机构争相推荐亚运概念股,但大多已涨幅不少了,但还有一只正宗"亚运会合作伙伴"正蠢蠢欲动!她就是:tcl集团。


1:公司控股集团为中国信息产业巨头之一,实力雄厚,资产运作能力强。2007年,TCL品牌彩电销量全球市场份额达9.3%,国内市场份额继续领先,达19.4%,使公司保持全球第四、中国第一的电视生产商地位。据预测,09年如果连续四年在全国农村对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四类农需求量大的产品实施"家电下乡",那么公司将会从中得益匪浅。


2;该股的3G题材,公司通过并购国际通讯巨头阿尔卡特从而迅速掌握了3G的核心技术,特别是在3G组网及无线接入系统领域,公司更是完全拥有核心知识产权,并成为我国少数掌握核心技术的手机厂商。随着3g牌照发放临近,将日渐升温!

3:从2009年1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起,TCL入选新沪深300样本股.



4: TCL(000100):公司是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为亚运会提供显示设备多个领域(包括电视机、LED大屏、安保监视器以及移动电视等)的赞助和产品技术方案。同时也将全面拥有亚运会合作伙伴的相关权益以及品牌宣传机会。公司有望依托亚运会的平台更上一层楼。



5:定向增发(高追加投资);低价低市盈率;业绩大幅度增长,高科技LED模块组即将投产。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较为稳健,再加上具备了多个震撼性的题材,股价极低的TCL其加速井喷的拉升行情已到了临近点,?其作为亚运题材黑马品种必然横空出世!周五午盘逆势而动,成交有效放大,有望展开连续大幅拉升!!


声明:本人是超短线选手,即难得持股超过三天。因此,本博的看多或看空观点和操作计划会随盘面的变化而改变,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纯技术分析,请不要作为您操作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