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层为股市降温,中期上涨趋势不变!

 大盘炒作如火如荼之际,昨晚央行辟谣,周小川没说过鼓励储蓄进入股市,或意在控制指数节奏,对已经火爆的市场会起到降温的作用。

  昨天强势的券商股走势分化,仅西部证券东兴证券为首的小盘券商翻红,大券商陷入调整中,从昨天盘后数据得知,游资抢入券商股,机构却在大手笔卖出,主力资金分歧的走势筑底不能上演14年的连续涨停潮。今日盘面上,养殖概念、军工、高送转填权概念表现活跃,所以大盘回调中,部分板块还是有机会的。

  这一轮行情启动并非偶然而是在高层推出各种利好的必然选择,可以说是国家意志的行情,所以在没有任何可以致使趋势逆转的消息出现,大盘的中期上升趋势无法改变。我们认为经历去年股灾后,国家不会再让市场出现去年那种疯长的模式,现在国家队手中大量筹码完全可以控制指数的节奏,所以不要指望连续疯长。

  总之整体上无太大的风险,回调企稳就是我们上车的好机会,只有资本市场做强做大做活了才能更好的为实体经济服务,才能让企业融到更多的资金,才能为国家的金融改革创造有利的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