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股托起摇摇欲坠的股指

当指数不再高歌猛进,所有目光都聚焦在创业板中小板或者重组股,主力另辟蹊径开始大规模炒作低价股,一大批2-4元股票应声上涨,当然这类股票多集中于港口,航运,电力等等经过N年熊市跌得一塌糊涂的国字号中大盘股。


全体股民都在分析着指数,都在认为该调整了,早盘一度也印证着各类股神们的猜测,一时间抛盘大量涌出股指直泻,但也是在量能的保证下低价股再次充当起托盘责任中国中治,中国一重等中字号涨停,就是马钢居然也涨了7%,狂跑的投资者也回过神来,股指也重新拉回。


主力如此爱低价股,当然有其道理,人弃我取便是主要手法,当然许多个股股价低得连根白菜都买不起也是其因,虽然打着改革旗号,但其中资金涌入集中做多才是其上涨的法宝,这便是中国股市,永不褪色的资金推动市,击鼓传花也罢,改革预期也罢,眼下的上涨才是实在的。


因此无论如何分析中国经济来判断中国股市都是不顶用的,唯一顶用的是有多少钱进了股市或者有没有挣钱效应,一旦形成挣钱效应,大妈大叔们,小哥小姐们都会回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