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号 老李讲股a 《原创》 下午版

? 欢迎来到老李讲股a直播: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大家共同谈股论金,同时望大家能对直播间多多关心和支持。盘前盘中将有短线牛股送出,请大家及时收看。(直播室里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能者把握,风险自负!)


?


?


?


?13:02??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指数今天反抽不奇怪,早盘的杀跌足以叫恐慌盘都出去。所以那时候是所有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也是抄底资金进场的 时候。


?


?


? ?


13:06? 开盘继续走强,这节奏好,笔者喜欢,加油稳定下来,只有大盘稳定才能有更多题材股机会。、、


?


?


?


13:10 养老概念中长线股002381双箭股份又起来了,对于他,大家拿好,后市空间大大的。


?


?


13:15? 看看我分享给大家的当代东方,是不是午后也很强势


?


?


?


13:18 智能机器大牛股300173智慧松德又板了,呵呵!!!


?


?


?


13:20? 中长线成长大牛股002664信质电机又冲击涨停板,后市还有空间,加油!!!


?


?


?



13:26?? 新日恒力今天已经新高了,有机会的话这种股下周是可以考虑加仓的


?


?


新日恒力已经强势涨停了,老李直播中的圈内股午后也开始回升了,该股前期共享时收获了两个涨停板,昨日受大盘暴跌影响大跌,说不定又连续两个板了呢,不过对于错过该股低吸机会的朋友们而言是再次潜伏的最好机会了,如果你已经错过新日恒力了,那么这只潜力品种请把握好了


?


?


?


13:37? 大盘越走越稳,这样的节奏喜欢,呵呵!!!


?


?


?


13:42?? 智慧松德昨天逼近跌停,今天涨停,运盛实业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涨停,这种走势是不是特别刺激呢?
?


?


?


?


13:45? 看智能概念波段股30131英唐智控,强势拉升,冲击涨停板,这节奏,爽歪歪!!!


?


14:00? 今天大盘能够如此已经很满足了,相信也解救了很多人,早上一窝蜂出逃的人现在可能肠子都悔青咯!很多票已经慢慢回来,下周震荡之中继续震荡格局。


?


?


14:06? 刚说完他就又玩跳水,震荡的格局,就是想吓唬那些恐慌者,你们交出了筹码就便宜了那些机构进场,下周类似的震荡动作可能更加频繁,大家要适应,更重要的是抓住成长性题材股。


?


?


?


14:11?? 午后大盘又开始跳水了,从今天的量能走势看,就不太理想,所以这个位置跳水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一波行情能否确定反弹。首先看量,其次看价,不过这个位置杀跌空间也不有限了,大盘已经跌到60天线哪里了,再跌就真破位了,套牢的不仅是散户,主力资金会套的更多


?


?



14:15?? 当代东方今天走势有些弱,不过该股后期新高是没有大问题的。新日恒力现在封单很足,下周有开板机会可以做


?


?


?


14:18?? 同样的行情,不同的个股走势也是天壤之别的,比如当代东方,今天走势就弱很多,而新日恒力就强势很多。但是这两只股票都是好股票,领头羊都很看好的,只是上涨时间上有所差别而已


?


?


14:22? 几家欢喜几家忧!在当前这个市场,此时才是真正考验大家的时刻,也只有此时才能将那些跟风或者以侥幸心理存在市场的人一网打尽,真正的勇者是不畏惧任何时期的盘面。


?


?


14:28?? 齐心集团大家还有印象么,我在之前大篇幅分享过的品种,你看看现在的走势,是不是很强。公司的增发是电子商务项目,但出来之后,股价却被压制,在电子互联网都涨到天上的背景下,事实上,齐心集团在当时就是低估的,或者说股价在当时应该是被刻意打压的


?


?


?


14:32 ? 这行情玩的就是心跳,拼的是实力啊,今天不少人还在亏钱的时候,跟随领头羊直播的朋友们却逆势赚钱,而且不是一两个点,是三个涨停板,运盛实业、智慧松德、齐心集团,这要是收费今天得多少人给钱呀,哈哈,新宇开个玩笑,朋友们能赚到钱领头羊就很高兴了,当然如果你能够把领头羊的选股技巧学到手,那将是受益终身的
?
?
?
?
?
?

14:39? 尾盘一个余震,又让不少个股遭受影响,此时大家是否很怀念那些停盘的票呢?一点也不用担心大盘情况,安心的等待着复盘消息就好呢?当前笔者正在做的就是那么一件事,呵呵!!!
?
?
?
?
?
?
?
14:47? 600220 尾盘异动,跟踪表现
?
?
?
?
?
?
?
14:51?? 中国一重救市,作为人气股,这时候必须得站出来,不站出来市场就完蛋了。只要能封板,那么接下来几天主板就没资金敢砸盘
?
?
?
?
?
?
?
15:00? 今天算得上是一个冰火两重天的盘面,早盘的止跌回升带动了很多题材股火辣辣的反抽,午后的跳水再度将大家梦想破灭而很多个股再度回到下跌,下周又会如何?静等周末消息。收盘了, 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