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技术!除了生活品质,还可提振股市~

开学了,新学年自然该有新气象,老黄历要翻篇,知识是新的,学知识的工具也要是新的,甚至我们周围的环境、朋友、思想,都该是新的……今天一早,牛哥就在平台强调资源股在高位不能追有冲顶的嫌疑,午评中提示次新股下探属于回踩均线刚好加仓时机——这也是最近两周反复说的,我们永远寻找鱼肚,不吃鱼尾。果然,下午资源股冲高回落,次新股和科技股绝地反击,其实回过头看,特别正常:




今天周五,先看上证周线图,站回蓝色144周均线,最近三周,周线三连阳,但一根比一根短,不叫红三兵,是逐渐走弱的表现,所以,后续理当回踩蓝色大均线,只不过是缓缓的踩或者横盘等待均线上移,所以操作上只做混改风口中上一轮没大涨过的有新鲜感的票。




再看深成指周线图,总体趋势比上证弱,破位144周均线更早,而当前还没站回,当然弱——但对于短线而言,上证突破后要回踩,深证却是还没反抽到位,所以短线可以继续反抽,且大概率能在上证之后也先站上去再说,而能完成这个任务的当然是新材料新技术股和网络通信股。




三看创业板指周线图,总体趋势连上升趋势都不是了,大平台底破位后筑W底,当前反抽到了压力位,仍然是大概率先站回黄线再整理——先站上去再说。那么能够共振的必然是人工智能领头了,比如中科信息的连板,汉王科技的强势,科大讯飞的冲顶,朋友们都能看得到,都是这个板块的……

如果您觉得现在再追四维图新或者浙大网新等等是不是会被套?





拓尔思300229,如图,抓强势股的方法很多,以前牛哥专门讲过“缺口”的要义,朋友们还记得吧?除了缺口,支撑强势股上行要使用8天均线——最短周期的均线,它的两个要点是:A,8天均线方向明确向上且连续多日贴着K线支撑K线,B,相对位置要么大周期均线之下很远,要么上冲大周期均线时几乎没调整就直接上穿过去了,都是可以追的。

具体讲解,…朋友们记得来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