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格均线判断,坚定科技成长!

今天大盘还是震荡为主,重心稍稍上移但未创新高,小下影线有尽量拉起均线上移的意味,不要过于担忧,第一条均线都没破,这时候跑?不可思议哦!




先看深成指日线图,上周牛哥提到时间周期问题,三浪34天节点,时间上完工,但空间上对蓝线还差一点儿,明天冲高回落是可以的,之后再当前位置上下震荡出和蓝线左下方起点处类似的对称走势,是大概率事件,朋友们该注意控制仓位了。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黄色13天均线支撑向上且上穿蓝色89天均线,K线波浪式前进,该回踩回踩,该弹起弹起,当前看到蓝线开始走平是好现象,但还需时间来磨,而K线回踩过了,均线还没有回踩过,所以,要允许黄线稍稍的回踩蓝线去,慢慢来。




板块上,牛哥提前一周给大家反复强调手机产业链,并且仔细分析其中的关键部件是什么,今天随着中国华为给出最前沿科技的研制成功和民用量产,手机相关个板块集体爆发……比如欧比特,今天涨停,如果我们去看日线图的话,高高在上的样子明天大概是不敢追了,但牛哥技术第一条就是“先看周线图”,如本图,典型的长期底部横盘!它在墨迹啥呢?就是墨迹整体均线系归拢粘合,今天一个跳空缺口直接站在所有均线之上,这不是追高,这是底部起涨形态——明天如有回调,获利了结是下下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