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真肯给咱加仓机会么?严守均线不上当!

如果朋友们看了昨天前天这个时候牛哥的文章,一定高抛的很爽了,但牛哥希望大家不要光顾着爽,掌握牛哥均线系的方法比躲过跌抄到涨重要的多,同时强调:拉涨时要冷静的看是否远离了均线,收阴时要冷静的看是否破位了均线,不要急,不要慌,踏下心来看技术。





先看创业板指,果然按昨天的预计冲高蓝色233天大均线而回落,那么,前半段话实现了,牛哥的后半段话是“回踩黄色13天均线是好型”,当然,这里两件事:一是主力恐怕不会肯直接杀一个长下影给咱们,要耗时间、要小阳线欺 骗、您说是不是?





再看中小板指,前天收评还记得么?牛哥用这张图明确提出《小创强势到周四,轮动机会给国改》,告诉大家中小板最低点之后到今天周四是刚好377天时间节点!对黄色杠杆刚好对称完成,后续理应对蓝色长期底部大平台进行回踩……哎呦,这叫什么来着……海上升明月!

当然,不会回踩到平台去,回踩紫色21天均线即可……还是那句话,没有长阴给咱抄底,主力一定是进一退二缓缓的重心下移——这也很好,个股机会多多,逆势上扬的票牛哥帮大家寻找去。(后续的时间周期牛哥下周给出)





最后看大盘日线图,先明确大平台突破,然后心里清楚“突破回踩再弹起”的口诀,这些保证了以后,再看均线问题:大盘当前紫21和绿55平行上移,大趋势上说没有开口放大就不是顶,小短线上看K线远离均线要回踩,那么好的……明天去回踩,咱们抄底,明天如果收阳而不创新高,则坚决降低仓位!

以上是总体策略,但牛哥说过任何时候没有空仓的道理,总有逆势突破的好票,容牛哥找一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