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震荡还将延续,见明确信号而动手!

大盘属于高位横盘震荡,最近三条K线也绝不是启明星组合,好在还站在13天均线之上,整理横盘是必须的。正好牛哥讲的是BOLL通道技术,那就顺便再巩固一下吧:





先看大盘日线图的BOLL通道,前面是三轨平行的缓涨阶段,当前是BOLL通道刚刚开口,蓝中轨刚刚拐头向上,也就是刚刚开始强势上涨阶段,所以K线小概率回落蓝中轨,大概率就是静等蓝中轨上移,所以请朋友们保持半仓,既不踏空也要保证真正大涨时有足够资金使用。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的BOLL通道,当前还是三轨平行阶段,既没有缩口也没有开口,但既然通道中轨趋势向上,那最好的情况就是贴着红上轨缓涨,不过也不用担心,最差的情况也只是突袭型的回踩蓝中轨一下,所以,对创业板个股,小跌小涨就不动,大跌大涨可加仓。




个股上,高送转板块和通信设备都很好,那么按照BOLL通道技术,比如埃斯顿002747,日线图的BOLL通道,正是先缩口再立刻开口的样子,当然,今天K线穿出了红上轨,但牛哥昨晚讲过,趋势向上时,可以连续穿出红上轨三到五天,所以,稳健的做法,明天低开可入手,高开则太危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