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莫以短线论优劣,看趋势寻找突破点!

中午收评的时候,牛哥提到一句话“回落未必差,上涨未必好”,但没有给出具体所指来,难免有有头无尾之嫌,所以现在来说一说:




先看大盘周线图,只给一条均线,144周均线,大盘是站回了这条均线后整理,即便有回落也是回踩而不叫下杀,而更大的可能是横盘等待均线上移,触碰之而再次起涨。所以,大盘当前不强反而好……




反观深成指周线图,同样的一条均线,144周均线,深成指是压在其下且刚好反抽完毕的,虽有头肩底结构,但这里不应该一举站上去,所以这两天的上冲是短线顶,马上就该回落,而回落到哪里去?本图还不容易判断呢!所以说,有的上冲是突破,有的上冲是见顶,有的下跌是回踩,有的下跌时破位,我们必须分清楚。




个股上,牛哥技术永远是寻找各种逆势突破节点!比如百川股份,日线图如上,卡着144天均线震荡墨迹了这么久,突然长阳后跳空缺口,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但也明确为真突破形态,后续只要不回补缺口,横盘墨迹几天都算是强势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