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据提振科技股小春天有望来临

早盘市场遭遇了较大的回踩,有的伪白马股开盘就被核按钮压跌停出货,有的业绩不够理想的也被大幅的打压,一度市场形成了破位的走势,特别是在数据出来之前,市场遭受了较大的压力,不过十点过后,主力资金嗅到了数据的中的小机会,率先在科技股上寻求突破,带动了市场的回暖,加上券商股今日硬抗,使得股指尾盘最终上涨0.4%,不过量能继续的萎缩,这个时候道长依然建议大家耐心持股不动,因为少折腾就少亏损,实在是想做的话就再前期活跃的个股上低吸,人家拉升的话就跑,唯有这样才能吃点小肉。


上半年数据出来后,极大的提振了大资金们的信心。非专业的散户对这个数据其实并不敏感,但是科班出身的资金就对这个数据很敏感了。这里可以看到,某些科技股在开盘后一改前几日的弱势,买盘力量还是很强的,事出反常必有妖,科技股特别是软件股今日被大资金持续的硬抢,中国软件华宇软件顶点软件等买盘力度都比较强,卫宁健康更是封板,周二大家依然要注意重点关注这类个股的持续度。

开盘就提醒大家关注的中欣氟材由于消息的刺激,早盘成功一进二,周日能否二进三还得靠晚上资金怎么去发酵,此外今日券商股公布的半年度季报不错,国海证券华林证券山西证券等走势比较的喜人,最后希望大家关注的近期由于国庆严查的环保概念股,由此催生的垃圾分类中线机会,特别是环卫设备制造商、垃圾中转及处置企业、湿垃圾处置企业及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均将受益,比如龙马环卫华宏科技绿色动力等等,这类都可以逢低介入!越是市场机会不大,对于个股就一定要精挑细选,再次强调选股审美很重要很重要。


策略总结,低估值白马,其中医药股值得关注,但涨幅大白酒等不考虑;中报业绩向好的消费类股,最近水果涨价,猪肉涨价,概念股很贵我们不参与,还有一些没有涨的,比如鸭肉、鸡肉,哪怕是香菇都可以关注;券商,中报业绩都不错,只要有行情,券商必须走强!科技股,华为鸿蒙系统可能8月9日推出,华为概念股肯定会反复活跃。月底如果出现挖坑,不排除是黄金坑!做好资金仓位配置,分散博弈,不要鸡蛋放一个篮子


大家看博的同时,自己可以边学习选股逻辑,看盘逻辑方法我相信大家都会越来越好的,没有点击支持的朋友请注意动动手指,点击,谢谢大家的支持!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股绽放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股绽放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