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弄几个人上央视公开说谎为哪般

证介办,上交所,中建投等几个负责人上央视财经了,作为一个利益链上的人,当然说同一种话.但作为观众,还是一目了然的.

一个问题是大小非减持已经放缓了,给多发新股腾出了空间.大家要问,大小非减持已经形成很大压力,现在放缓往后推而已,今后大小非累积更多,对市场压力是不是更大了,这样搞科学吗.第二,每次发十来只新股常态化,每次也只融资四五十亿,不算事.但他们从来不讲十来只新股上市后是多少亿市值,四五百亿吧,一年下来几万亿吧,他们不说实话,投资者心里清楚.

这样不清不白搞下去,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创业板己经是最低了,主板靠几个大股搞点虚假繁荣也撑不了多久.自欺其人的事,还是不做为好.要不然,股市走不出股灾区域越陷越深!

看有恒指和美股吧,心中无愧那就不是好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