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焰茗股市直播 (8.22)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走进焰茗实盘直播!审时度势,关注焰茗直播的粉丝都感受到了其实炒股何难。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为了保证你有足够的精力来跟踪焰茗的实战解盘,请静心观看直播精彩的一天将会来临!



8:58

股市是以金钱为子弹的游戏战场!用一颗持之以恒的心,走进财富人生!每根K线都有意义,每根K线都是伏笔,锁定焰茗的直播将为你揭开K线背后的博弈,带你走进神奇的K线世界领悟各种K线的奥秘,另外还会解析利用多种K线组合的形态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利润,为自己的投资赢取更多的收益,为自己的资金赢得更大的时间价值!按 f5刷新查看最新更新内容。



声明:焰茗直播上点评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大家务必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及风险承受能力做出独特的投资决定,凡是私自买入的朋友注意合理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及损失!盘中提到的个股如果能够带给大家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帮助,还望朋友们能在百忙之中不要忘了给焰茗赏一个点赞,加关注,把博客加收藏及分享地址给身边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