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7月17日大盘(星期四)分析与提示

        


             如果按照(趋势理论)去研究大盘,根据(峰顶1)(峰顶2)(谷底)的形成,它就可以延续一个"下降通道",对后半个月有指导性作用,解析前几天大盘下调,7月10日冲高回落应该归于(D线)前期高点和(B线)上轨压力线的压力,经过两天的震荡,7月15日跳空高开迅速回落,力度之大,这次应该归于(B线)的压力和利空消息的影响,全线指标股积极告退,既然主力在这个位置疯狂抛售筹码,为何我还坚持做多呢?这就是我自己不能原谅自己的原因之一,7月16日的下调是昨天利空消息的延续,昨天的图解我是把(C线)(2695点)上的(b点)做为"头肩底"的右肩位去分析了,没有发现利空消息的存在,今天受利空消息的延续跌穿2695点,已经超过了20%,形成"头肩底"右肩位形态概率偏小,加大形成W底的概率增大,不管如何明天和后天小反弹还是可期待的。所以下周头三天存在下探寻底的过程,如果是这样的话在2566点形成双底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既然确定了2566点(前期低点)为底,那就把7月10日2952点做为颈线位,向上的动能依然在3200点附近,很显然下跌的空间并不大,那我们还怕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