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BLOG 的一点声明 (资金流入分析)浪中取金

本BLOG的股票 是本人推荐的,不负任何责任,听者自负,看了带头大哥的事后,自己害怕和这种事牵扯上,所以 特别声明,本人没有任何的诈骗倾向,和动机,我就是普通人,自己的软件系统是真的  但是我绝对不卖,大家愿意来我的BLOG就来看看,不愿意看就算了,就当我是个臭屁!!!!


特别注意,本BLOG 决不含任何违法内容 如果有请你立刻通知我留言就可以,我立刻停BLOG


如果有哪只我推荐的个股没有涨,请你骂我,我甘愿当孙子,但是我不能负责!


谢谢,我是好公民,我愿遵守中国地区法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