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中取金模拟基金100万--操作明细 (资金流入选股)


我的BLOG 不说废话 只说有用的话,不说大话只说真话!


看我的BLOG 大家放心,我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象现在很多热点BLOG 靠华丽的文采吸引人,大跌他发一篇悲观文章,大涨他又说柳暗花明,看这样的BLOG有意义吗?  我说的话实在,有道理,而且错了就是错了,不必给自己找理由!


一些散户 看到我中午劝他们出来 还骂我  大家看来把2次大跌都忘了, 各位看看月线,缩量突破 可能吗?


周一周2 必有大跌  不过规避风险要抓热点 象我的基金配置的一样 S股和地产该控盘龙头!


分析周末会写


 


 


100万基金  起始日 7月16日  所有操作可以查以前日志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当前价
成本均价
持仓量
涨停价
跌停价
浮动盈亏
评论指数
网友评论
相关信息
简评
关联股票预警-->


000006
深振业A
30.780
27.135
15000
30.778
25.182
54675.007
650
网友评论
相关信息
简评
关联股票预警-->

600871
S仪化
10.730
10.222
60000
11.242
9.198
30488.949
602
网友评论
相关信息
简评
关联股票预警-->





 





买 入






卖 出






配 股






返 回

帐户总值:1108769.125 剩余资金:3269.1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