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做空面临极大风险

?


929日晚上,股臆肯在《地产股继续受政策重压》一文中的观点认为,尽管29日主流资金操作积极,各主流板块出现了明显的上涨,银行、有色板块涨幅居前,但是,主流资金的买进操作的继续性值得怀疑,受政策面因素的制约,主流资金不敢也无法发动持续的权重股行情;另一方面,中小盘股、题材股的主力仍在出货过程中,上证指数运行于60日均线附近的时间过长表明了多方的无奈。但是,930日的大涨(从幅度上看)似乎表明多方的底气同样相当充足,另外,国庆长假期间外围的因素使得A股市场投资者可能已经积累了相当强的做多意愿,而官方明确地产税的事项以及家庭限购数量要么是利空出尽是利好要么是使得地产股加速赶底。目前,股臆肯认为短线做空面临极大风险。


国庆长假期间,日本意外调低利率,使得市场出现了全球将开始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的刺激,外围股市普涨态势较为明显,这为A股市场短线做多提供了相当充足的理由,而黄金期货价格屡创新高有可能使得A股市场的主力通过有拉升有色板块来调动动市场的做多人气,若赚钱效应得以持续,投资者的信心完全有可能得以恢复;同时,主力借机拉升有色板块的过程中可能不断的有资金进入,主力介入过深,继续上涨就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不过,短线来看,地产股对长假期间所出现的新一轮调控政策的影响作出怎样的反应,仍是最值得关注的。


短线关注飞乐音响(600651)。


股臆肯跟踪的长线投资品种:合兴包装(002228)、天业股份(600807)、宜华木业(600978)、宏润建设(002062)。


合兴包装(002228)底部应已确立,或迎来较大幅度的一波上涨。


天业股份(600807)仍在平台内运行。


宜华木业(600978)为上涨作蓄势准备。


宏润建设(002062)短线震荡上升的可能性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