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收评:黑暗尽头是光明!

1 今天的大盘走势,在很多人的看空下,毫不理会一切悲观和嘲弄,旁若无人地走出了一路上扬的走势,令看空者愤怒,看多者叫好,空仓者顿足,满仓者开颜!道出了一个朴素的辨正道理:丑到极处便是美!跌到尽头就是涨!市场的走势往往与大众思维背道而驰,大家统一看好,也许就要跌,大家都在悲观,也许就要涨!因为如果主力机构不和大众反着做,又怎么能够在散户悲观忧虑时从容建仓,而又在大众散户看好时提前出局,将最后一棒交给散户呢?我们散户如果不研究思考逆向思维这个题目,那么一定总是做失败者!


2 下午有所回落是看空的力量在抛,这个是很正常的,因为目前毕竟分歧很大,就是看多的人也都预料大盘可能还有最后一个下探补缺的过程,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看多做多!好事多磨! 基金、机构、游资比我们更贪婪,他们今年对资本的饥饿感比我们更强烈,他们不做多面临倒闭,我们不做多大不了换个工作、炒股改打麻将、改看电视、改存银行,亏的钱买个教训罢了!尾盘上涨说明很多人已经认识到了大盘的趋势!


3 中线应该看好,上周我说过,7号8号是全国高考日!千百万考生家长都是股民,政策应该考虑到这一点。这个只是我个人的判断!我自己相信,不要求你相信的。


4 如果我赚钱了,我肯定退出了,问题是我没有赚钱,还亏了不少,所以我的任务就是----与庄共磨,与庄共进,先庄而退!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有缘来此者,请顶博!如果觉得我的博客有价值,请注意收藏!顶博是美德,骂人却伤德!祝顶博者08年都能赚到钱!


祝博主太极山人的博客红红火火,祝楼主在纷繁复杂的股市中游刃有余财源滚滚!--草根巴菲特 2008年5月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