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收评:绝不割肉,08与主力耗下去!

这是我个人的决定!绝不割肉,08与主力耗下去,到了我的本钱还起来了,出一半,还有一半再耗!绝对不会亏了出局,这样我的钱怎么办?在股市上亏了,就要在股市捞回来!冤枉吃了一年苦!不堪回首过去赚钱的日子!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有缘来此者,请顶博!如果觉得我的博客有价值,请注意收藏!顶博是美德,骂人却伤德!祝顶博者08年都能赚到钱!


祝博主太极山人的博客红红火火,祝楼主在纷繁复杂的股市中游刃有余财源滚滚!--草根巴菲特 2008年5月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