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行情有可能突然爆发!

周五形成多空拉锯,地量。


目前大盘再杀,估计各个股票的下跌已经非常有限!


现在大家惧怕的是如果大盘补完缺口,是向上还是向下?向下再大杀,股票岂不是跌得更惨?


这个问题我是这样思考的:


1 是否补完缺口,目前还不知道。


2 如果补完缺口,引发反弹概率大于非理性下跌概率!一旦补完缺口,在3250附近股指一举反弹,可能性最大!


3 即使不反弹,并不可能马上杀到3000点,对于自己手中的股票,应该现在有个很好的评估,如果涨了,应该出;跌了很多天了,在后面却有可能逆市上涨,或者拒绝下跌。这样的情况是经常发生的。


4 就是杀破3000点,我觉得也和现在差不了多少,反正已经亏损了。因为如果现在割,等于彻底投降,后面什么时候进?你就能把握好?只要坚信今年有一个奥运行情在后面,那就是可以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5 劝股民现在空仓,简直就是害人,现在空了,损失找谁要?找劝我空仓的人要吗?关键自己拿主见,关键手中有好股,否则,大盘就是涨,股票不也可以跌吗?最近华帝股份不是没有跌,反而涨了!


6 如果损失惨重,我觉得唯一的方法就是放弃一切操作,等下去!行情来了就可以挽回好多损失。这个时候,追涨,做短线,抢反弹,可能都会不赚反赔!


7 最高境界的一招,就是永远大部分时间空仓,偶尔做一把,你能有这个境界吗?山人目前也是没有的。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有缘来此者,请顶博!如果觉得我的博客有价值,请注意收藏!顶博是美德,骂人却伤德!祝顶博者08年都能赚到钱!


祝博主太极山人的博客红红火火,祝楼主在纷繁复杂的股市中游刃有余财源滚滚!--草根巴菲特 2008年5月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