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2月22日盘前几句话

?老张盘前几句话:
? 调整尚未结束,反抽仍应减仓!
? 从春节第一天开盘本人就告戒大家逢高卖出,若调整先看2321点.当时有些朋友认为不会下跌那么深,结果昨天就出现了暴跌.昨天告诉大家如果2371点失守,空方的下一阻击目标就是2321点,结果昨天见过2309点.市场一片恐慌.
? 预计今天大盘仍可能惯性小幅低开,由于昨天已经暴跌,杀跌动能已有释放,今天应该有反抽动作出现,今天出现低开高走的概率极大.但是大盘越不过2350点的.操作上仍应该趁反抽到2350点附近减仓.因为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短线最起码要看2286点,中线调整要见2239点.希望大家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