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井喷继续,速上车


一,盘面上;今日大盘再度强势逼空上涨,个股如期井喷。上证指数放量突破3100点,创2018年6月以来新高。今天大金融和科技股携手走强,尾盘券商股再次上演涨停潮,中信建投,财通证券等多只涨停。两市成交量再度破万亿,市场连续两天涨停个股超200家,人气持续爆棚,这样的市场就是牛市。


二,热点追踪 ;

大智慧十二天十板,人民网十一天九板,中信重工八天七板,中信建设,紫金银行,市北高新九天七板,中国人保八天六板等成为市场中的第一梯队牛股。东信和平,华菱星马,神奇制药,华菱星马,同益股份,龙津药业,德新交运,万隆光电,等五连板,这些个股将多数强势股的高度提升到五板。亚星瞄链,东方网络,华昌达,和晶科技,华昌达,朗源股份等四连板,成为了明天五板的后续力量。其中还有本周初建议关注,还没有开始大涨的600666奥瑞德,002761多喜爱也在加速前行,继续关注。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也可以跟我们一起交流!



三:后市展望;

今天盘中的跳水又被尾盘的强势拉升所逆转,继续放量上涨,并且成功吃掉周一留下的下影线。从近期的成交量和走势来看,目前为止还看不出这一波行情要结束的迹象,大家可以放心参与。现在上车还不晚,牛市行情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