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力个股横空出世


一,盘面上;上周我们说疯狂的行情还在进行中,放心参与!上周五市场却被两份券商做空报告影响,造成恐慌抛盘,上周五大盘大跌4.4点,个股超200只跌停。牛市行情已经走出,个股如此疯狂财富效应,是不可能因为某某的做空报告而结束这波牛市行情的,相反出现的调整就是踏空者或者新进投资者布局机会。今天两市立刻扭转了局势,创业板高开高走大涨4.43%,反包了周五的上影线,再创年内新高,个股普涨,两市超250只个股涨停。而前期强势股今天集体调整,个股如东方通信,中国人保东信和平华菱星马等。就在连板个股调整时,新概念泛在电力物联网横空出世,电网产业链个股疯狂暴涨,涨停个股占据两市涨停个股的三分之一,牢牢的占据整个最核心的热门板块地位。


二,热点追踪 ;

随着前期强势股的集体调整,高位强势个股迅速减少。龙津药业八连板,东方网络七连板,赫美集团,安控控股六连板,今天五板以上的高位股前期都是一字板,今天基本上都放量接受市场验证,还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市场龙头。龙韵股份四连板,唐人神济民制药晓程科技蓝黛传动路畅科技等三连板,勉强保证了强势股的中间梯队。在强势股调整时,新概念泛在电力物联网横空出世。个股关注积成电子赫美集团。还有建议关注的600666奥瑞德,002761多喜爱也在加速前行,继续关注



三:后市展望;

目前成交量持续万亿推进,连板个股开始遍地开花,手中还没有大涨过的个股先不要急于调仓换股,会有一个补涨过程。连板个股中出现开板的可以逐步止盈,从新布局地位启动个股,当下疯狂的行情还在进行中,大家可以放心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