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Hong0】: 1月8号-11号送大红包(滚动发送)!!!

特别声明:


1,本博不收会员,不收费,只做交流. 


2,本博只在东方财富网开通博客,其他地方发现类似的博客都为假冒.


4,本博所有信息均来自本网页顶部网站,仅提供信息,仅交流,对具体买卖概不负责.


5.请大家把本博加入收藏夹,同时收藏本网页顶部网站.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认准流金雨岁月的名字!每天15:00之前滚动更新!欢迎更多有消息的朋友交流!工作忙,不能回答大家问题,请见谅


 


               谢谢大家的关注!明天早上9点开始发送....................


        大家放心!说到做到!我会滚动播出!请大家随时更新刷屏!在下面帖子中更新!         所有的内部信息全部来自本网页顶部的那个网站!我已经跟踪了2个月,大体上当天的准确度很高.        


        再次声明:每日滚动发布消息均为此网页顶部网站内部精华内参消息,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50   准备发布内部消息,消息为此网页顶部网站内部精华参考消息,大家随时更新下面的帖子,谢谢!


09:00  正式发送开始.请大家随时更新下面的帖子,谢谢!


09:13  大家在下面留言的地方一页一页的刷新!!!!!!!!!!!!!马上会有最新的盘中热点出现,请大家务必刷新!


11:16热烈庆祝早盘发布的000833  600372冲击涨停!!!


11:20热烈庆祝盘中发布的000425冲击涨停!!!


13:01热烈庆祝600372   000425已经涨停!!!


15:00明天9号信息从现在开始不定时发布.......


08:55 九点定时发布此网页顶部网站内部精华参考消息,盘中会适当提示大家关注绝密内参股票,因为我也是拿的第2手信息,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大家随时更新下面的帖子,谢谢!(9号)


09:21滚动发送已经从9点准时开始,大家随时更新下面的帖子,谢谢


09:56热烈庆祝盘前推出的600732已涨停  并且在盘中要重点短线反复关注!600732已经涨停!可在滚动帖子中查询!于盘前曾提示过会适当提示大家绝密内参个股!我已做到!谢谢大家关注!


10:12  于昨日盘中重点提示的000833大涨,目前不建议追高!于昨日盘前推出的同是农业板块的600359今天冲击涨停!大家一页一页可以查询 


10:23  于昨日盘前提供的地产新贵600275今天大涨,冲击涨停!


13:26  热泪庆祝于昨日盘前推出的农业板块的600359今天已经涨停!大家一页一页可以查询   


13:50含着热泪再次郑重声明:因为大规模的派红包影响此网页顶部网站内部操作,可能会因此到11日前停止发送,请大家牢记:此网页顶部网站.抬头看下本页最上面的地址.我将尽最大努力延长到11日发布,谢谢关注!


14:26同志们,2天时间,点击马上要到达10万!大家一起顶起来!争取到达10万,我开心了,你们也会很开心的,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15:01同志们,下午18:00之前请进来帮忙顶上去到达10万,这个要求不过分吧.如果到不了10万,那我先休息休息吧.谢谢.明天是否滚动发送看点击了!(9号)


15:41看了一下最新的点击,离10万差一万多,大家要是再不支持的话,那明天就不发布了!反正最多也只到11号为止,当然,要看心情了,我的心情好,大家的心情会更好,恭喜发财!多多顶我


1月10号


12:30其实我昨天比较伤心!下午看了下点击,按照那个速度,完全到18:00之前可以到10万!所以我要求大家来顶下我,可是很少人顶!这让我很伤心!我在劳动,可是大家看了拿了红包,让你手动下,都不愿意!今天此网页顶部网站推出了4只票,有2只差不多涨停!因为现在到了10万,今天此时开始更新..


明天假如到15万,早上9点定时发送,希望大家支持!多多顶我!说话算话!


12:56含着热泪庆祝西藏发展基本涨停.本来今天这个红包大家是可以得到的,反思我们自己,我做到位了,你呢?拜托你多顶几次都不行?明天早上9点之前到达15万,我会准时发送!


13:02含着热泪再次庆祝600359早盘涨停,现已打开!这个个股曾在这几日内参资料中多次出现,也重点提示过,涨幅超过20%,谢谢大家关注!


14:20再次含着热泪庆祝于8日盘中重点提示的000833再次涨停(8日当天涨停打开)!!3天收益达到15%!谢谢大家关注.(可一页一页查询)


15:00再次含着热泪庆祝000752已经涨停!!!查询股票信息见本网页顶部网站!


16:15晚上7点之后看是否提前派发明天操作的内部参考消息,请大家随时更新,主要还是看18:00之前的点击吧!再次呼吁大家一起来顶起来!谢谢(10号)


11号


08:49大家准备,此网页顶部网站内部精华消息发送现在开始!请大家随时更新!谢谢大家!


10:33含着热泪庆祝早盘于盘中时间重点反复提示的000937冲击涨停!大家可以一页一页查询,谢谢大家关注!


15:13红包系列暂告段落,下星期一是否更新再看情况而定,只想告诉大家的是,这里的红包基本上都是此网页顶部网站免费的精华内参的品种,至于绝密内参我就没有办法得知,从8号盘中重点推出了3只票,当时2只涨停,一只接近涨停,9日于盘中推出的品种600732也是盘中涨停后打开,如买进,获利机会至少也有7个点!于这几日反复要大家关注的是600359  000833短线收益更是达到15-20%左右!10日因为当时点击没有上去,所以停止发送,但是精华内参的000752涨停!今日盘中重点推荐的000937盘中冲击涨停,如介入,尾盘现已经获利!其实想想也真没有意思,我拿到好票,在这里推荐,也说过风险,但是实际情况更多的是暴利,你做了我说的好票,也没有给我什么好处,难道拜托你来顶下我,你就没有这个时间?这让我很伤心!!!!!


15:30看了下留言更多的是支持,还有些哈儿们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请记住:来而不往非礼也!我的这个博不欢迎愚蠢加漫骂的东西.请你滚出去.你有性格可以选择骂甚至侮辱,可是你们找错了对象,你要是真有性格,你就不进来,可是你生的贱还是要进来,拿了吃了还要骂人.那就是你的不对了!还有些人,我给你大红包知道不?那你也要伸手去拿啊,我不可能送你手上对不对?你把我的博从头到尾看下,是怎么做的?说的很清楚,盘前发的是人家免费的精华内参,盘中会适当提醒你短线关注个股.你自己好好的查询下,盘中重点提示个股从8号到现在基本上都已经获暴利,今天早盘马上推荐大家关注000937,也说过风险,你当时在我提示的价位买的话你现在都在获利,自己下午要去追高你要我这个爹拦住你是吧?爹什么时候告诉你我提示的股票一定是停板,即使爹真的那样做了,你也不会谢谢爹!我有性格可你有吗?只敢偷偷的乱骂,是个男人你就穿上你的衣服给我站出来向我挑战,不欢迎无知的东西!你的失败正因为你的懒惰跟无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