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步入这只军工概念,继续涨!!

?? 最近启动黑马的迹象,捕捉短线是机遇!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喜欢内k线揭盘的股民朋友请收藏本博,以备不时之需!!




~~~~~~~~~~~~~~~~~~~~~~~~~~~~~~~~~~~~~~~~~~~~~~~~~~~~~~~~~~~~~~~~~

今日操作表态


601567三星电气没到涨停目标价,尾盘已卖出,盈利8.51%;今日步入这只军工概念600262北方股份;300026红日药业这两天随着行情洗盘了,仍继续看好持有!!




《9月战绩回顾》


7日-10日:300172中电环保2天收益8.96%


10日-12日:002054德美化工3天收益5.40%


12日-13日:601567三星电气2天收益8.51%


?


? 市场之我潮
 周四股指全天呈现微幅震荡,当前在军工股的引领下再度翻红,但整体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量呈现持续萎缩。板块来看,午后军工板块率先上攻,北方导航,亚星锚链为首的军工股均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纵观整个盘面,围绕此次国际事件热炒的军工股成为贯穿全天的主线炒作。同期,军工股的炒作带动相关钢铁,航天板块的走强,成为全天两市鲜有的持续热点。


大盘短期反弹第五日,沪指走出了一个中线看涨技术形态“金三角”。即5日均线先后穿过10日20日均线,10日均线稍后穿过20日均线,5日10日20日均线由此构成一个类似图中三角形,这种金三角一旦闭合,后市中线看涨机会大。而且闭合的角度越上倾,闭合的时间越短,3到5个交易日,越有效。


起起伏伏,小震幅,还是很有规律,这种起伏是指数的呼吸,只有大跳大跃容易得心脏病,跑几步总是要歇一歇。大盘这种小K线的洗盘还是很有效,不少短线资金都开始撤离。主力们的轨迹还是很容易寻找。买盘明显多于卖盘的板块就是我们重点跟踪的。


尽管目前诸条分时图内均线也无甚理顺可言,但越发紧密,而且渐平,同向趋势明显。这预示着今日第一阶段调整接近尾声,接下来存在主力拉升和急促震仓两种可能,两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基本均等,悬于一线。


后市方面,当前盘面的热点在军工,受“钓鱼岛事态升级”和“菲律宾南海事件”的刺激,军工概念股近日是“群情激昂”。 水泥昨天上涨修复升势,今天下跌还没有破坏升势,可以继续关注。飞机船舶则隶属军工,军工昨天中阳吞掉前天的长上影,军工可短线关注,东海、南海局势会给军工以表现机会,特别是航空航天和船舶类。





注: 欢迎各位博友进入我博观赏,本博将每天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收藏我博供每位博友参阅会有惊喜不断送出,一起交流本博首页腾讯扣扣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