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大放水再起,A股蓄势待涨!!

? 最近启动黑马的迹象,捕捉短线是机遇!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喜欢内k线揭盘的股民朋友请收藏本博,以备不时之需!!





~~~~~~~~~~~~~~~~~~~~~~~~~~~~~~~~~~~~~~~~~~~~~~~~~~~~~~~~~~~~~~~~~

今日操作表态


600262北方股份今日已卖出,盈利7%;尾盘介入600796钱江生化;300026红日药业暂持,下周择机出来!!





《9月战绩回顾》


7日-10日:300172中电环保2天收益8.96%


10日-12日:002054德美化工3天收益5.40%


12日-13日:601567三星电气2天收益8.51%


13日-14日:600262北方股份2天收益7%


?


? 市场之我潮
 ?今日市场受美国第三轮货币量化宽松政策影响收涨13点。市场以有色金属、煤炭、资源板块为主体,带动大盘维持平衡震荡格局,农业化肥新材料个股表现积极。美联储推出QE3将影响全球经济动向,相信A股在我国不断推进的经济结构转型调整中,会逐步的后来居上。


?
?? 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就是在利率已经为零,没有进一步下降空间的情况下,通过印钞票来稀释货币的实际购买力,人为制造通货膨胀的一种货币手段。可以起到减债、货币贬值的作用,等于是向全世界持有美元债券的债权人征税,同时增强出口部门的成本竞争力。这对于债台高筑的美国起到饮鸩止渴的作用。但是造成美国入不敷出的病根没去,美国产业的竞争力也不会因此有进一步改善,所以不能根本改变美国经济走势。量化宽松政策加强了全球通货膨胀预期,所以商品价格持续走高。黄金石油大涨,有色金属等价格跟随走高,相关上市公司股价跟随上涨。
?
?? 世界两大主要经济体纷纷采用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同2008年是同出一辙的,股市的境遇又回到了2008年底的样子。那么对于我国央行就是一个考验,虽然央行持续的进行逆回购,但我国的经济状况并没有太大改善;在稳增长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的情况下,博众研究员相信,在本月或者下月,央行会降息或者降准,以跟随欧央行以及美联储的步伐。在全球货币政策重新宽松的大前提下,全球股市或将迎来更大的上涨潮。




注: 欢迎各位博友进入我博观赏,本博将每天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收藏我博供每位博友参阅会有惊喜不断送出,一起交流本博首页腾讯扣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