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利空重挫A股 两市再现黑色星期一

?


今日操作表态


600796钱江生化尾盘保本出局;300026红日药业暂持,这周择机出来!!






《9月战绩回顾》


7日-10日:300172中电环保2天收益8.96%


10日-12日:002054德美化工3天收益5.40%


12日-13日:601567三星电气2天收益8.51%


13日-14日:600262北方股份2天收益7%


?


? 市场之我潮
 ? ? 1、人民日报提示重要风险:经济增速回到8%以下,转型迫在眉睫,打压了市场信心。


  2、上市公司三季度利润增速大幅下滑,三季报预增公司比例或为八年来最低。


  3、寒流来袭:本周大小非解禁超306亿,这将给市场造成很大的抛压,直接压制着股指。


  4、近日,南京一些楼盘因涨幅超过10%,被南京物价局驳回涨价备案的请求。按照南京目前执行的房价备案制度,涨幅5%被认为是一条“红线”。造成了地产板块出现恐慌性的杀跌行情。


  盘面上:今日午后市场依旧呈现萎靡态势,权重股延续杀跌态势,资金出逃踊跃,行业板块方面:地产股集体重挫,银行、券商等尽皆杀跌,权重股对指数的打压,造成了个股出现疯狂的杀跌行情,概念股方面:黄金(1772.70,0.00,0.00%)概念涨幅居前,军工概念午后崛起,但多数呈现冲高回落,而其余多数概念股尽皆呈现大幅杀跌的态势。


  总的来看,由于上述四大利空的大举砸盘,造成股指出现大幅杀跌,并直接跳水击穿2100点大关,连续丢失好几道重要支撑,可见空头的再度做空势头非常强势。加之,中日钓鱼岛危机的不断激化,使得市场信心明显不稳,抛压盘不断涌现,后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2029前能否出现强势的放量逆转,如果能在此处确实将会有一波维稳行情,反之,沪指或将直面1时代。



?





注: 欢迎各位博友进入我博观赏,本博将每天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收藏我博供每位博友参阅会有惊喜不断送出,一起交流本博首页腾讯扣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