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反弹或在近期开始出现!!

?今日操作表态


今日买入这只有色600459贵研铂业;继续持有300026红日药业,这周冲高便择机出来!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9月战绩回顾》

7日-10日:300172中电环保2天收益8.96%


10日-12日:002054德美化工3天收益5.40%


12日-13日:601567三星电气2天收益8.51%


13日-14日:600262北方股份2天收益7%


?


? 市场之我潮
 
?上周美联储推出刺激计划之后,同时加上强势日圆及欧债危机的拖累,以及最近与中国发生的摩擦,使日本经济受到的威胁不断加深。日本央行今天有可能考虑放宽货币政策,或者暗示其准备在下月这样做。


?? 日本央行(BOJ)刚刚宣布扩大资产购买规模10万亿日元,并维持0-0.1%的超低利率不变。同时下调经济增长预估,并取消在资产购买计划项目下购买日本国债利率0.1%的最低限。首次预期影响,日经指数午盘迅猛拉升,香港恒生指数几乎同时响应,随即大涨。这预示着中国央行选择宽松货币政策所要用的时间越来越少。


?? 目前是市场环境下,市场的弱势主要是来自于投资者的情绪波动以及前期的经济下行并没有得到改善的预期,最终才导致了市场再度回归到底部区域,迫使市场再度面临强弱的节点。好在的是,管理层以及政府正积极的采取措施促进经济复苏,维稳行情依然还是存在的,并没有结束,未来下探补缺后迎来技术性企稳反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 最近几天尾盘杀跌现象比较严重,而且持续出现,这说明市场心态再起变化,资金也是出现了多翻空。同时,期指多空主力继续移仓,10月合约暴增,整体依然是空头略占上风。在这样的背景下,期指或将再次向下探底。


?? 尽管市场大阳带给投资者反转的预期再度落空,但IF1209合约减仓大于IF1210合约增仓,表明了短线连续杀跌后,期指短线做空动力也有所释放,因此不排除市场将出现先抑后扬的格局。股市中有一句老话叫"量在价先",底部二次反弹即将来临的概率仍然是非常之大,年内实现解套的最后机会如果存在,那么近日就将出现。






注: 欢迎各位博友进入我博观赏,本博将每天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收藏我博供每位博友参阅会有惊喜不断送出,一起交流本博首页腾讯扣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