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混沌期小心试错耐心等待鸿蒙初开!

大家晚上好,我是冯一鸣!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接下来马上给大家最全面的复盘,还没有关注的朋友,关注一下;在线朋友来一波888证明你来了!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增加人气!


今天市场再度上演探低后的回升,继续把“深蹲起”这个动作演绎的琳琳精致。通过对各大指数的观察分析,该涨得涨 该跌的跌,支撑都在,压力也有,整体有惊无险。但今天这样的探低回升 市场就此企稳了吗?非也,接下来市场 保持上下震荡 还是主旋律。


首先大盘在强支撑3500点一线 继续获得支撑。3500点作为大盘今年以来的震荡中枢位置,4次临近或者穿刺动作 都获得支撑后回升,可见支撑的可信度依旧很高。接下来要继续关注 3500点一线的支撑情况,不破还会震荡回升;跌破,则还有机会回撤3480-3450;在这个区域探底回升。其中关键因素是放量情况,今日市场较前期比较出现比较明显的缩量行为,缩量影响企稳反弹的空间;3563点依然是短期压力!而创业板指 继续消化背离风险。龙头宁德时代 相对克制的调整 使得创指 未出现连续大阴线杀跌。那么接下来,宁德时代的调整依然会对创指形成直接影响。具体技术上看,先关注创指20-30天线3400-3350区域的支撑,不破,还会维持强势走高;跌破则会再向下在3300-3250区域寻求支撑。极端情况 不排除会去试探60日线的支撑,获得支撑后在反身继续向上。比较欣慰的是上证50及其沪深300指数 再度触底回升;尤其上证50指数 缩量回落有企稳继续。缩量止跌是构筑底部结构的信号之一,但后续还需要继续关注求证。不过沪深300 明显在年线之上越走越稳了,当前权重指数止跌 就是大盘最大的利好了。


现在的市场很的演绎了什么叫极致的赚钱效应对应的就是极致的亏钱效应,什么叫周期?周期就是一个潮起潮落的过程,每个周期都是一样,不同的是时间的长短,有些周期很长,涨潮的时间和退潮的时间都很长,有些却很短,周期有失效吗?没有,所谓的失效,只是你认为的转折没来,你判断的周期和市场的周期不一样,就如当下这个退潮周期感觉有点长,等得有点难受,但是涨潮它只会迟到,不会不来。现在是大主流锂电的退潮期,当下这个周期可以称之为锂电的周期,现在涨潮退潮也是在完成一个周期的过程,每当大主流退潮的时候,亏钱效应都是爆炸的时候,这个无论你是抱团股也好,情绪连板也好,都会受到影响,所以不要问为什么这么难做,这个规律如此,就是这么难做。


昨天说了情绪转折这一块,也说了看好破局股会出来,但这个如果强行去判断哪只,这就过于执念了,很多东西都是顺其自然出来的,并不是自己去想出来的,就如今天的东华科技这只股,早盘高开秒板,似乎很标准的弱转强,去打它好像也是理所当然,但是有一点就是,你认为现在是周期的转折点吗?不确定的情况下,那只能是炮灰期,试错为主,这是在不考虑个股的形态,筹码,换手的情况下,如果再考虑这些的话,这只股的秒板值得打吗?


今天板客接力亏钱效应爆炸,除了东华科技外,沧州大化海源复材西藏矿业松芝股份紫光股份这些都是板客比较热门的打板品种,统统破板吃面。今天盘面赚钱效应比较好的品种很明显趋向于防守性质的医药和白酒,从这点上看也容易看得出当前市场情绪的好坏。热点股,N读客,丧心病狂20倍,自称注册制史上最低发行价,1.55元发行,周末就看到已经狂吹,龙虎榜看也基本上是散户合力为主,前五占比今天成交量10%不到,这种股也就看看,今天能够从容买进也是在第二次临停23之后,所以实际参与意义不大,只能花个门票钱搏个刺激就算了。


中润资源,是否破局股不去判断,每一天都是它面临的关口,它唯一的优势就是低价,不过到现在还没经过爆量检验反而不利于它走远。明天也没有什么好的预期,方向上估计还是医药白酒这些防守板块延续一下 ,接力情绪方面,要充份认识到当前是炮灰期,试错可以,不可以全仓进攻,给点时间,急也急不来。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支持,如果你觉得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