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将确认近期方向!

大盘近期走出了缩量三小连阳,持续稳定在3550点之上,短期企稳信号出现且还有反弹空间。周五成交量放大已经接近万亿水平,下周是重要时间节点,连续三日反弹收阳线后下周有望再加把劲继续向3580- 3600压力区尝试突破,能够成功站稳3600点则意味着b浪调整结束, c浪回升开启,开始向前高3723-3731发起冲击。若不能成功突破压力,则还会继续向下回落。



而还可能出现的一种走势就是"持续弱反弹”, 也就是继续缩量反弹,量能始终未能有 效释放的弊端就是反弹空间有限和后劲不足,这样不仅消耗了时间还消耗了多头动能。下周若延续”弱反弹”则还要防范在压力位附近遇阻回落。再次回落则关注下方3550-3500区域的支撑。如此,指数大概率会在3500- 3600区间做上下震荡。



若市场呈现整体上的温和震荡则有利于各板块的良性轮动。周五其实已经走出了这种迹象: 一方面,周期品大涨大跌后在中长期均线附近遇支撑后反弹;主流方向之一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新能源领域继续震荡回升, 总龙头宁德时代阳光电源的持续走强可见一斑。另外,率先反弹的大消费类虽有回调但也整体维持平稳,包括地产和银行也保持稳定。市场在经历了一波下跌和剧烈震荡之后各板块已有良性轮动,这是可喜的变化。下周反弹就看市场的强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