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逐步明朗,适合耐心潜伏!

今天的市场什么状态,涨停91家,跌停12家,涨跌比2726:1663家,盘面情绪上来看,周一是回暖的一天,市场成交再度上万亿,虽然相比上周五只放量200亿,但是万亿是一个心理关口,后期有助于市场继续回暖。



今天最难看的一个指标就是,外资大卖80亿,但是主要卖出的是白酒股,茅台遭全球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减仓茅台 ,与二季度末相比,美洲基金-欧洲太平洋成长基金三季度末持有贵州茅台股份数降低11.19%。另一个是消费税影响导致,所以说,今天外资大卖对于其他方向影响相对较小,明天外资大概率会是一个回流状态。



热点方向

光伏掀起涨停潮,煤炭、电力都已经止跌反弹,煤炭、电力是这波行情最后调整的板块,现在止跌也算是完成一个轮回,所以这也是一个积极信号。市场高度来到了四板的昂立教育,换手充分,凤凰光学的一字板虽然多,但是对市场意义不大。近来的连板接力确实难受,大面一堆堆,就看哪只能够开山立派,给点耐心。



消息上:

1、媒体报道华为数字能源与山东电建签约沙特红海项目,储能规模1300MWh,目前全球最大储能项目,这个方向都再吹,明天大概率高开。

2、允许在北京市向外资开放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比例不可超过50%,也就是市场炒作的VPN题材。



技术上指数止跌信号比较明显,60日线有较强的支撑,筑双底预期比较明显,随着市场量能逐步放大,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第一压力还是3600附近。所以指数短期继续维持震荡向上的概率大;而大家要考虑的是:热点,哪里才是机会的酵母!周二轻指数,重个股操作的时间来了!看好的方向暂时不提,轮动太快,说什么都是错。不如闭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