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注意30日线压力能否突破!


昨天指数的长下影影响力还是不错的,昨天说成交上万亿了,后期有利于指数进一步向上拓展,今天指数来了一个中阳线,算是得到了验证。指数全面收红,盘面看着很不错,很强势,但是整体上来说,今天的行情还是分化的比较厉害的,涨跌停对比86:6,相比昨天涨停少了,跌停的多了。红盘2291:2018标准的分化行情,昨日的杀跌主力白酒股今天也企稳了,大幅流出的外资今天也再度回流39亿,一切看着都是那么的欣欣向荣,唯独一点就是,大盘再一次的缩量了,上涨不放量,我心里就是有点慌啊。


一天一热点,谁将最终胜出成为新主线!

今天的热点基本上又换了一批,最强的是鸡肉和猪肉板块。储能和鸿蒙概念谨慎其后,猪肉板块三季度业绩全部都是亏损的,目前算作是利好出尽,目前猪肉价格也跌到了8元上下,不同地区有一定的区别,目前资金算是提前炒作,业绩上的提升预计还得等明年。储能是因为华为中标当前最大储能项目刺激所致,今天算的上是一个高潮走势了。近来强势反弹的板块都有这个特征,只有杀到位的,一出消息就起风,反弹得也是剧烈,接下来看下还有哪些没反弹的板块,注意下消息,或者潜伏一下等消息起风。整体上还是一个缺乏持续性的状态。


消息面:

1、煤炭期货被监管,严厉查处资本恶意炒作动力煤期货。动力煤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确实今年的煤炭期货涨的是有点离谱了,特别是当前能源紧缺的状况下,这给很多煤炭发电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今晚动力煤、焦煤等期货直接被摁跌停了,按照今天煤炭的盘中走势看,有资金提前收到了风声,明天煤炭估计又是一个坑人的走势了。由于煤炭期货的拖累,期货今晚普遍杀跌,明天上游的原材料同样压力不小。


2、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这个方面涵盖范围很广,包括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数字基础等等,范围广个股多,这个很那去把握,明天估计强的买不到,买到的不够强,所以散户投资这还是先看戏为主,不过今天鸿蒙软件率先出现动作,近期软件股调整也比较充分,可以尝试往软件这个方向发展。


大盘指数,站上了5日和10日线,且两线金叉了,上方又遇到20日线的反压,所以整体稳定,根据这根中阳线的影响力,明天早盘预计还会继续有一个冲高的过程,但是今天的反弹是缩量的,尽管低位金融三巨头都红盘,但是市场量能依旧萎缩了,说明资金也比较畏高了。无增量资金入场,所以周三大概率会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我还是维持30日线附近会再一次受阻的预判。不过还是那句话,下方60日线支撑很扎实,指数回踩也会比较温柔,回踩不会太狠,机会还是在个股上,可以重点留意个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