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缩量反弹有诱多嫌疑?

昨天指数市场出现了一根放量的70个点阴线,情绪和数据都是冰点,红盘只有280多家,今天市场也如预期一样出现了反弹行情。全天市场普涨,涨停股再度上百家红盘有4047家!唯一的就是市场这跟反弹阳线是缩量的,市场昨天连破三根均线,但是今天只收复了2根,5日线尚未收回,相对昨日的杀跌力度来说,上升途中大阴线之后的反弹经验来讲,今天的反弹其实是偏弱势的。


今天的阳线和5月10号、5月19号的两根止跌阳线又稍有不同,前面两根阳线都有明显的主线题材,而今天却不一样,今天拉伸的对象很多,但是够持续和强势,包括最强势的汽车主线,这就有点所有题材走马观花的意思。前两次的反弹主体主次更加分明。今天盘中也提到,反弹缩量,对于高位股要谨慎,该减仓的需要减仓。明天周四,市场走势比较关键。


热点方面

昨天就说了!市场调整要做就做最强的方向。不出意外,昨天的分析得到了验证!汽车板块依旧是当下最强的题材。中通汽车这只新周期龙头并没有出现补跌,高开后就一直在开盘价上面,指向性还是很明显,无论是给板块的指向性还是市场情绪的指向性,包括长城汽车这只二千多亿盘子的板块中军下午拉到板上,都是给了汽车产业链这个板块不少底气,当然板块并不是没有分歧,一些地位稍低的中位股还是遭遇到淘汰后的杀跌,福达股份星帅尔索菱股份今天都是大阴或跌停收盘。


早盘还有一些独立题材的股是率先修复,数源科技中旗新材这些,数源科技是5G手机壳,中旗新材是石英砂,都是高开反包板,但前几天一些独立题材的奥飞娱乐怡亚通是继续跌停。老题材中只有新华制药表现出穿越的气质,但今天这个大振幅明天也是比较难搞,今天早盘大象新闻还出来了阿兹夫定的消息,后来又辟谣,华润双鹤拓新药业这些阿兹夫定品种也是迅速拉升去碰板,阿兹夫定还是比较吸睛,后面可能还会反复炒作。中通客车昨天普及了一下新周期龙头,今天九板,距离我预测的10只差1就可以完成了!目前的中通其实是类似天保基建的角色,后面估计也是围绕这块的补涨来做,天保之后出来一只中交地产,那么中通之后下一只中交地产也许就在今天的一二板上。


对于周四,建议谨慎一点,高位票并且重仓的可以适当的降低仓位,今天反弹缩量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担忧。别重仓交学费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