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线汽车,指数下一步看3500!

在周四大阳线之后,周五指数继续加速上行。收盘3349,这里3300点是站稳了,两市成交11599亿,增量拉升,北水继续大幅流入96亿。


目前最强的主线依旧是汽车板块,集泰股份11板,浙江世宝10板,最强分支则是汽车热管理和比亚迪概念。就汽车板块每天几十只涨停,你说不是主线怕啥要被骂惨。汽车热管理的松芝股份一马当先目前已经6个一字板。神马电力6板。此外还有一个很强HJT电池概念。京山轻机金刚玻璃金辰股份星帅尔等持续走高。


从周末消息面来看,汽车与光伏板块包揽的绝大部分的利好,1、阿维塔11亮相重庆车展,汽车板块大概率由硬件炒作往软件、智能等方向延伸炒作。2、此外,宁德时代老总表示,目前宁德时代正在研制凝聚态电池,估计这方向也会抄一抄。3、TCL中环宣布硅片报价上调,利好光伏相关。4、四部门:有序开展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可再生合成燃料车辆、船舶试点。由以上消息可以看出,下周这个大方向还会继续爆炒。需要注意的是集泰股份浙江世宝,周末都被列为重点监管,周一的走势比较关键,继续上涨或将面临特停。看资金怎么去做,现在这两只应该是共生关系,而且买点也已经过了,当做观察温度标,参与是不好参与了,那么参与的方向就是看周一是否产生大分歧,如果有大分歧,那么周一连板梯队里面的活口还是重点去做的目标。


指数方面:周五主力走出了我预判的第一种走势,此走势是主力希望看到的走势之一。从周五证券下午回踩到位反拉及北上资金流入看,预判下周一大概率高开高走突破前高3558收中阳。一旦突破则会加速打开上涨空间,下一目标则是3444线,此点位是强压力点位,但想要下周冲过估计难度很大,若不冲过注意防守,不要再追高,可静待下方3320缺口回补再说,这缺口预判很快会补上。操作原则上突破3558则可以持股待涨,但不要再轻易追涨,手痒快进快出可以,毕竟周线压力3444在那压着,此压力不过则就是兑现利润时刻。现手中个股明天持股侍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