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紧了,抱团股周二将大混战!


你抱你的,我抱我的,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用这句话来形容今天的盘面再好不过了。周五的高位抱团演变成今天高位高潮,二波形态股基本上都是涨停,金智科技,宝鑫科技,传艺科技宝明科技巨轮智能大连重工,而强趋势股这块今天表现相对没这么靓眼,只有广东鸿图涨停,其它泰嘉股份合力科技索通发展大金重工都没有涨停,周末热议的主要两只,一只是金智科技,金开大道两个多亿开光,今天也是高开秒板涨停,被称为新规龙,而另一只是中通客车,都在计算着它的停牌点位,尾盘也是精彩,在卖三卖四卖五直接压了十亿单,还差0.23%关进去,一切都在掌控中,明天只要指数涨0.5%以上,那么中通客车是可以去涨停了,然后周三是十天期满,又到了天高任鸟飞的时候,大二波众望所归。


板块,汽车板块及风光储绿电,都是近期主流,今天也是风口所在,只不过是继续往深里挖掘,周五汽车板块的一体化压铸分支今天延续,今天是挖掘了光伏里面的污水光伏,中原环保三板龙头,恒大高新的生物质发电+光伏也有扩散,还有大项的储能也是涨停众多。


明天有三处风险值得各位重视:一个是赣能股份的复牌。赣能停牌期间,指数是下杀的,但风光储题材和短线情绪确实进一步激昂,理论上来说赣能复牌不会给反核低吸的机会,反而应该直接补涨。这里要关注赣能如果被资金推到板上,会不会有意想不到的分歧。


第二个是中通。明天是中通最后一天的监管日,度过明天,海阔天空。也正是如此,明天会有许多人来拿出监管前的先手——这也将是流动性最好的一天,是适合大资金出货的节点。如果中通明天被砸,势必对所有抱团高标产生影响。其中能够抗住妖王分歧的高标,将会成为这一波段的龙头。一旦有高标抗住,中通的核按钮才会有低吸的价值。


第三点是分化预期。则是目前抱团高标的前排金智科技和传艺股份都是大幅缩量,明天是有放量预期的。两个放量预期,分流资金会导致日内波动增大,同时个股和个股之间还会产生竞争关系。明天短线的重点,或者说是突破点,是找出那个可以继续带领抱团情绪向上的个股。


最后预判一下明天走势,今天大盘收光头光脚阳线反包周五阴线且站上五日线,明天继续看涨,大概率会上冲3281至3314一线,3350缺口明天补不补不知道,这要看主力意愿,就算不补后面几天也会很快补上,补上是继续上攻还是展开震荡需要后面再观察,我不是神,不可能看得那么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