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局部抱团的结构性行情还将延续!

今天大盘如我预判完成补缺3283,但今天在没有什么利空情况下主力为了补缺直接急杀去补缺有点出人意料,且收在五日线以下那么一点点3270,不得不说主力这控盘力度与操盘艺术让人叹为观止!対于今天的下杀不要过多去解读,本来就是预判之中,只是正常的技术调整,今天收在五日线下主力无非为明天作埋笔。预判明天大概率低开回踩一下3261一线后会向上攻击,重新站上五日线收阳大概率,至于攻击力度大小要看量能,特别是北上资金。个人预判有时也不一定百分百准确,明天主力就是不拉上五日线也有可能,但是小概率事,总之作为短线操作者,不论明天走势如何,盯着五日线作为支撑买卖点即可。

当下市场热点个股分析:

春兴精工,仍然只是小幅放量,不过整体位置仍然不高,明天要是放量的话,也可以博一下,毕竟新的补涨,但是越往后能参与的仓位肯定越低了。

恒大高新逆市涨停,换手率高达64%。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27.27%,如果刨除这些,那剩下的73%,几乎就是全换了一遍手。金开大道这波操作基本上可以确认是借用通道了,今天干了1.5亿的恒大高新,强封一天才勉强封上也是秀,不过由于金智科技的恶略影响,明天市场肯定是分歧的,这倒是给了恒大高新一个预期差,毕竟这1.5个亿,不继续引导引导,是很难出来的。恒大高新最大最安全的肉咱们已经消化了,剩下的看戏吧!

传艺科技,今天走的真弱,这票明天再给最后一天机会,不反包就要走人了,好在养家也锁仓未动。

科陆电子,作为这波的抱团领头羊,它何时见顶大概率预示着这轮抱团的结束。

中通客车,今天的翘板是可以预期的,但是尾盘的再度回落,觉得明天继续调整的概率偏大,所以有翘板的也是快进快出为主,不要恋战,如果小低开不能快速翻红的话也要及时走人,毕竟左侧抄底。

铖昌科技,今天的示弱走法还是挺好的,没有着急创新高,反而在这蓄势,觉得这波运作资金还是挺聪明的,新高可能不是他们的目标,机构的成本大概在93-95之间,也可能更低,所以能拿到现在的利润垫也够厚了,可以继续做T一段时间。

宝馨科技,趋势很强。宝馨不涨停体现了抱团资金的控盘细节做的特别到位。如果明天宝馨继续大涨甚至涨停的话,很有可能再次激活场内资金的抱团情绪。

连板,目前晋级4板的还剩下惠程科技三变科技海螺新材。结合今天的盘口梳理一下它们的优点。惠程科技,低价是亮点,智能机器+充电桩题材,今天一字的封单最大,从分时走势来看也是日内最强势的。三变科技,小市值,储能题材,下午开板换手有利于明天的承接。海螺新材,安徽国资背景,小市值,光伏+建材题材,分时上体现的是筹码结构比较稳定,有部分大资金锁仓。明天这仨将会继续竞争补涨龙,大家做好去弱留强就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