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两种走法,静待靴子落地!

盘面,延续昨天回暖的情绪,赚钱效应还是不错,但这个不错还是要区分,当前短线情绪集中在两块,一块是二波,一块是连板,今天连板赚钱效应爆棚,昨天三板以上全部晋级,两只五进六通润装备佛燃能源双双晋级六板,恒大高新六板之后又见到了六板产生,今天通润装备弱转强卡通润装备,分时上见到通润上板之后,佛燃筹码是有松动的,一字破板之后还能回封,证明今天的短线情绪还是不错,起码连板接力情绪是相当火热,自动异动新规后,大家基本上也是在掐着异动在炒股,炒得也是挺累,今天这两只六板可以说是资金开始要去摒弃这个做法了,放开一些,总要试探一下,盘前个人的判断是今天这两只上板就第三次异动,那么明天的空间就有限了,在有限的空间内,资金今天可能会放弃继续进攻,但这也许就是预期差存在,大家都以为的事才有转机,而二波股今天表现就非常不好,恒大高新这只二波核心在异动次数最少的情况下却不敢继续去拓展空间,还给了一碗大面,想来还是受中通客车的压制,中通继续阴跌没有反抽,这是对接下来二波股的负反馈。


板块,昨天机器人,今天消费电子,芯片板块,都是在对新周期的试探,如果有新周期,一定也是这些调整到低位的品种。


宝馨科技,智能机器+HJT+储能,目前几个分支的高度担当,7月26日大表哥继续增持后,目前重回抱团核心标之列。绿的谐波,智能机器高标之一,科创板机构票。瑞鹄模具,智能机器+一体压铸双题材核心高标之一。中大力德,智能机器近期的短线龙。


露笑科技科技方向上板力度很强,但是板块基本没有跟,所以这块明天或许会成为预期差方向。这块短期核心还是看露笑科技,比较正宗的天岳先进东尼电子也有希望发酵。


一体化压铸嵘泰股份3板,胜利精密涨停,永茂泰等,一体化压铸也提升上游铝需求,宏创控股4年的大平台突破


技术上:今天大盘放量收十字星,说明变盘节点来临,美储联第一只鞋子已落地,但相比国内会议此只鞋子无足轻重,现技术面上有20日线压力,下有60日线支撑,明天无非两种走势,一是有抢跑资金赌会议消息利好来个长阳冲击20日线3311一线,二是主力资金不动,静等消息再做一次底部3246一线回踩确定,下周再上攻。至于向上还是向下明天盯聪明资金北上是流入还是流出即可,他们才是风向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