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是否已经止跌?

盘面,有所修复,但今天这个修复把握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和指数一样,早盘是高开的,在高开位置上还维持了一段时间,然后11点后开始跳水,跳水幅度还异常猛烈,下午一点半后才V起来,最直观的就是中大力德这只股,十一点后跳到负五,在这个高位这样跳,基本上能拿住的可能性很低了,还有巨轮智能这只股,算是老一批中平台保持得最好的个股,潜在的大二波,但是做起来还是谁做谁知道,除非这里你能坚定认为它不会补跌,然后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否则做得那是太难受了,今天的盘面虽然有所修复,红多绿少,但是短线亏钱效应还是满满,今天又有一只天地板的股,恒久科技,昨天的两只天地板德联集团爱仕达,今天继续面,德联集团竞价抢了上去给了一点减亏的机会,爱仕达就直接跳空低开,全天跳空缺口都没补 。


板块,昨天的军工两极分化,芯片表现稍好,大港股份三板,日盈电子断板,老板块机器人,绿电,汽车回流。早上的主热点是特高压,昨晚消息刺激,不过也算是老题材。连板股,继续压制在四板,日盈电子早盘给了溢价,但是未能连板,接力环境还是不行,今天人气连板,一个是天沃科技,军工+芯片+特高压,一个是大港股份,芯片,强度上天沃科技要强一些。


技术上大盘今天地量收十字星,与预判的差不多但上攻力较弱。从今天分时走势判断主力正常今天应该低开向上拉,结果高开低走再拉起,摆明不想上攻想在底部做出个圆弧度,目前30分钟结构已出来只能说已企稳,明天继续上攻概率较大,但力度预判不会太大攻至五日线3210一线再次回踩大概率,因此注意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只有真正站稳五日线之上大盘才能开始真正的上攻,这礼拜不可能了,估计要到本月中旬前后才会有真正的上攻。炒股涨跌是常态,千万不要自乱阵脚,结合日,周线注意支撑与压力操作,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一旦击穿五日线或乖离五日线一旦滞涨必须清仓观察下一支撑,不要死守。在底的只要支撑在可以守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