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周二什么板块接力领涨

908 周一大盘发出短买,有色金属率先带领大盘反弹。有色金属很多都发出短买信号,煤炭板块个股也有很多个股发出短买,预计煤炭板块在周二将接力下去,可适当关注煤炭板块。


?


914 近段时间来,广东、河南、山东、湖南等省市出现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疫情,一度带动治疗红眼病的眼药水概念板块股价大幅上扬。中珠控股、天目药业一个涨停之后回归沉寂,就算超跌也有反弹。


?


917 驰宏锌锗复牌涨停,中国铝业也涨停显示。有色金属有望继续大涨。


?


925 集合竞价定格,中国铝业、驰宏锌锗、宁厦恒力、赛马实业、九龙电力、冠豪高新涨停。股神巴菲特来中国,可关注佛塑股份。


?


940 大盘低开低走。驰宏锌锗打开涨停又封上,恒星科技拔地而起,涨停了!成飞集成再次起飞,嘉事堂醉酒驾驶。


?


1027 大盘依然没有翻红。但涨停板上却增加了东方金钰、易食股份、乐视网等。有资源的广晟有色、红星发展等继续大涨。酒类股也不错。


?


1037 大盘开始展开上攻,期待翻红。各板块个股开始蠢蠢欲动。


?


1050 庄家的心事还真不用猜,只需要跟着走就行了,现在是哪里有矿哪里就挖,庄家在挖宝藏。有色金属还是今天的最主要热点。


?


11:15 还是有色金属和稀缺资源的天下,磁性材料也大涨。


?


11:30 上午收盘了,大盘微跌7.22点,上午的主要热点就是有色金属、矿产资源以及磁材。


?


1320 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恒邦股份拔地而起,满城尽是黄金甲。山东黄金和中金黄金是昨天直播925中提示关注的。


?


13:32 大盘下跌是给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浦发银行、中国建筑这些大盘蓝筹股拖下水的。基金经理的不作为与游资的活跃形成鲜明的对比。如果没有这些活跃在证券市场的江湖游资,中国证券市场将跌跌不休,一潭死水。


?


1354 山东黄金拔地而起,涨停了!中金黄金正在冲击涨停板。恒邦股份继续拔高,连利空重重的紫金矿业也大涨。


?


1420 航空动力涨停,洪都航空大涨,航天电子、中国卫星、航天通信、航天晨光拔地而起。军工股群起。


?


1455 广晟有色、红星发展等放巨量而不再涨停,风险已大。散户敢于追涨时,就是回落时。


?


1500 收盘了,今天大盘跌16.62点,涨停的个股只有11只,比昨天减少了很多。今日的热点主要还是有色金属、重组股、航天军工以及酒类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