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周三什么板块最具爆发力

9:20 国际金价大涨,周一周二有色金属最强,股神巴菲特访华,能否再掀新能源热潮呢?


?


928 受到"嫦娥二号"即将发射消息的刺激,周二航天军工股表现抢眼,洪都航空、航空动力、中国卫星等涨幅居前。银河动力注入军工资产,更名为江南红箭。


?


930宁夏恒力、赛马实业、上风高科、绿景地产开盘涨停。


?


936 江南红箭拔地而起!象一支红色的丘比特之箭向上发射升空。


?


945 天兴仪表拔地而起,涨停了,军工股。


?


950 中国铝业拔地而起,进军稀土资源。驰宏锌锗继续大涨,山东黄金、中国黄金、广晟有色继续涨,有色金属继续受到追捧。不要乱猜什么热点,只要紧跟眼看得到的热点。


?


1007 煤炭股全面起动,关注煤炭股。潞安环能、神火股份、开滦股份、平煤股份等。


?


1010 在煤炭股的带动下,大盘迅速上冲,KDJ发出金叉,如果今日大盘收中阳,那就是两阳夹一阴多方炮上攻。


?


1020 中国铝业拔地而起,再封涨停,稀土资源就是缺,谁有资源就抢。


?


1027 靖远煤电拔地而起,涨停了!这是昨天群里提前推荐的煤炭股,今天盘中继续推荐它。是因为它盘子小,身轻如燕。其次是平庄能源。


?


1040 我昨天推荐煤炭股是提早了一天,不过逢跌买正好,昨天买的今天就大涨。有色煤炭本是一家,向来就有“煤飞色舞”的联动性。


?


1046 江南红箭的走势有点象易食股份,当天更名时当天高开低走,但第二天竟然涨停。(仅为类比分析,据此操作,风险极大,请勿据此操作)


?


1105 佛山照明拔地而起,佛塑股份也大涨。佛山照明和佛塑股份组成“佛山无影脚”,想涨就涨,想跌就跌,想出脚就出脚。股神巴菲特来了!


?


1113 大同煤电越涨越高,煤炭板块现时是靖远煤电、大同煤业、郑州煤电、恒源煤电涨得最好。煤炭板块今日是第一天起涨,还可以继续关注!


?


1120 股神巴菲特访华,佛山照明、德赛电池猛涨!


?


1130 上午收盘了,上午大盘涨12.98点,上午的主要热点还是有色金属和新启动的煤炭板块,正所谓“煤飞色舞”。涨停的个股有中国铝业、鑫科材料、赛马实业、中纺投资、通宝能源、上风高科、天兴仪表、绿景地产。


?


1318 下午开盘了,大盘略微下滑。佛山照明冲高回落。


?


1348 大盘冲高回落,煤炭股回落还是机会。


?


1416 大盘继续下滑,深成指已翻绿,上证指数也快插到绿盘,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观望气氛仍较浓。想提钱的只有今日卖出股票,明天才能取钱,如果明天卖股票也取不钱来。


?


1446 上证指数绿了又戏,有色金属和煤炭股仍然较强,广晟有色继续上攻,令人惊叹。煤炭股今日放量吸货,后市还有机会。


?


15:00 收盘了,今天大盘微跌0.67点,涨停的个股有10只,比昨天少一只。有色金属、煤炭、航天军工今天的主要热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