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看九月如何收官

915 五道金牌遏制房价,房地产再出利空,压得金融地产更加抬不起头来。


?


9:25 集合竞价定格,涨停开盘的有丽江旅游、ST昌河。房地产利空压得大盘喘不过气来!


?


9:38 大盘低开高走,黄金股继续走强。房地产重大利空,许多个股不跌反升,例如保利地产、招商地产、首开股份、万科等。


?


9:42 中色股份、五矿发展拔地而起。资源个股继续大涨。令人惊奇的是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在利空政策之下,不跌反升,是反向思维收集筹码,还是回光反照?


?


9:56 今日房地产股逆大众思维拉升,说明一个问题,借利空吸筹,期待节后开门红。注意两条龙,卧龙欲翻身。


?


10:00 绿景地产涨停了。绿景地产不说,因为它转营酒店。保利地产、首开股份、招商地产、金地集团居然大涨,这就说明问题。


?


10:06华业地产拔地而起,卧龙地产拔地而起,大龙地产闻风起舞,万科金地亦步亦趋,地产股全部大涨!令市场人士大跌眼镜了。估计今天很多散户一开盘就卖房地产股,导致庄家进场收集带血的肉。


?


10:11 华业地产拔地而起,涨停了!很好的示范效应,卧龙地产拔地而起,赶紧涨停吧,你是龙头你怕谁?


?


10:16 阳光城拔地而起,房地产全部涨升,节前最后一天房地产出奇不意拉升,说明对节后行情看好!昨天说的《先放一部分散户出逃节后再逼空》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


10:20 东方日升涨停了,东方红,太阳升,主力拉动这只股涨停,有一定的象征意义!


?


10:41 广晟有色复牌后依然大涨,稀缺资源继续受到追捧。


?


10:46 我认为今日指数的上升不是骗人的,因为散户该跑的都跑了,节前最后一天,有必要拉高让散户诱骗出局吗?如此一想,节后开门红概率大增!


?


11:30 上午收盘了,上证指数大涨38点,金融地产集体飙升,有效拉动指数上涨。涨停的个股虽然只有五只,但金融地产在房地产的重大利空打击下,不跌反涨,意义重大。说明多头力量相当强,主力在利用长假期前,投资者不敢买入的机会在大量买入。


?


13:19 下午开盘,房地产继续上攻,阳光城、首开股份、保利地产、信达地产很抢眼!


?


13:34 保利地产果然涨停了!在此示范效应下,首开股份、华业地产、滨江集团、阳光城纷纷冲击涨停板!房地产肯定就是今天的最大热点了!


?


14:17 五矿发展也涨停了,包钢稀土大涨,稀土金属还是最强。广晟有色、五矿发展、中色股份、包钢稀土等等。大盘继续拉升中。


?


14:56 煤气化继续拔高,今天早上开盘9:35群内提示关注的正是000968煤气化。


?



?


15:00 收盘了,今天大盘大涨44.98点,多方部队集结在半年线下方,准备节后发动总攻!今日的热点主要是稀有金属和房地产,煤炭石油也火上加油助攻!期待节后开门大红!祝大家渡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国庆假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