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重大消息面解析

周末消息利好居多,我们先来仔细分析:
1、ZJH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6亿元
狙击炮解析:相信这条不用再给大家多分析了,继续的保持低量这就说明次新股的炒作行情还将持续,下周我们依然可以从次新+挖掘机会。
2、ZJH:《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3月30日正式发布,符合条件的创新型企业登陆A股将获得政策支持。
沪深交易所: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创新企业境内上市。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若干意见的通知》(下称《意见》),这意味着“独角兽”回A实质性破冰。

解析:组合拳来了,ZJH发布、沪深交易所支持、国务院转发,这力度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独角兽概念再迎重磅利好,而且是要迈向实质了!今年独角兽企业回归A股,或IPO上市是大力扶持的方向,而独角兽概念无疑将会持续反复的受到资金炒作。
3、天地科技或成为养老金首只加仓的个股
去年四季度增持242万股,年末持有市值超过7000万。社保四季度新进38只个股,增持59只,减持54只。
解析:增持的个股由于是缓缓增持,没有过多表现,但是这也可以侧面反映出2018年的目前的风口在科技题材上,再次强调大家不要搞错了方向,选择上升趋势的风格来做,才能持续盈利!
4、3月宏观数据
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5,预期50.5,前值50.3;3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6,预期54.6,前值54.4,3月官方综合PMI为54,前值52.9。
解析:PMI数据公布后,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发文称,中国经济还将经历一年的L型筑底期和调整期,坚定战略看多中国经济新周期。

总评:目前政策面暖风频吹,炒A股其实选大方向也比较简单,政策往哪边倒就往哪边做,目前制药业降税以及芯片企业免税的利好,创业板的上涨和芯片概念的上涨都是有目共睹的。接下来我们投资者还在这些圈子里炒就对了。然后选取龙头股操作,2018年利润非常可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