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7日周一晚间复盘

周一上证指数呈现两边低中间高的走势,分时上,明显白线强于黄线,说明强势股表现尚可,大部分个股走势较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25%,成交2253亿,深证成指上涨0.28%,成交3314亿,两市合计成交5567亿,两市上涨家数1372家,下跌2406家。北向资金:沪港通资金净流入25.29亿,深港通净流入28.63亿,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银行、保险、超级品牌,流出最多的板块有:军工、芯片概念、物联网。


盘面上,周一跌停45家(其中有10家为连续跌停),上一交易日跌停37家,跌停家数同比上一交易日大幅上升。涨停46家,除去3家新股,涨停43家。从涨停个股来看,业绩增长5家涨停,特高压4家涨停,创投7家涨停,农村电商4家涨停,其他涨停个股,板块效应不强。


技术上,上证指数盘中虽有大幅反弹,看似强势,但反弹并没有回补上方缺口,正应了那句话,一顿反弹猛如虎,收盘又回原起点。最终收了一颗上影略长的缩量十字星,可惜是根阳线,如果是根阴线,这明显的底部信号了,次日看涨。


创业板指,继续保持在60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虽然整体显得很强势,但在突破60日均线确立涨势之前,不必过于着急进场。

本日属于在银行股的带领下,权重股反弹,个股借机调整的行情,个股分化进一步加大,涨停和跌停家数都在同比增加,这种两极分化严重的行情,还是比较难以操作的。抄底弱势的股票把,买上就一直跌,买强势股把,连板个股数量还在下降,强势股持续收益也不好。基本就是,今天这个板块拉,明天那个板块拉,没啥持续性。具体到周二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一下为妙,宁愿错过上涨,也不要乱买。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忽略指数,做一些技术选股,这种行情之下,技术选股还是不错的。


盘中热点解析

热点上,创投板块7家涨停,后续可关注他今天的龙头弘高创意,能否一字板,如能一字板,确立龙头,这里可以做一把,业绩增长、特高压明显都是反复炒作,关注意义不高。


友情提醒:没有人可以100%正确分析热点,任何人的观点都只是一个参考,操作的事,还得自己拿主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