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短线狙击+实盘解析

04月28日周二短线狙击牛股:《9:30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兄弟姐妹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评论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4-28 08:48

大家早上好!昨晚新闻创业板要注册制了,这很早的时候有说过早晚的事情,后面主板也要注册制,都是递进的一个过程, 注册制是大势所趋,也不要说什么特别大的利空和利好,后面主要一些配套措施能跟上就行,有进有出,市场才会干净起来,否则一直整整不明白,市场永远都走不起慢牛。制度大变,伴随着市场风格大变,后面垃圾股肯定越来越多,越来越被边缘化,后面重质地的时代,所以后面思路也要跟上市场。
昨晚美股收高,a50期指小幅上涨,昨天的盘面还是很极端,跌停比涨停还多,所以今天要继续看个股氛围,如果还是很多跌停的话说明盘面氛围还是没什么变化,指数短期来说估计还是拉平台的走势,后面即使要调整估计也难单边跌。

04-28 09:30

开盘关注:002498汉缆股份,002243通产丽星,600895张江高科

04-28 09:31

集合进价:指数小幅高开,但是个股集合进价有点极端,跌停股一二十只,创投受创业板注册制刺激高开,但是很多前排又是顶死的走势,一致性太强的就不要去凑热闹,盘中要继续留意个股氛围,氛围不行就继续稍微谨慎一点。

04-28 09:39

证券拉升护盘,但是千万不要追,回头看看昨天强势的银行和保险股,今天惨烈杀跌了,这样的护盘都是为了掩护主力出货,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了!!!

04-28 09:47

指数黄线非常的弱,直接急杀,这说明个股氛围还是非常的弱势,所以日内先看看情况,不急的开新仓,氛围差的时候不要有侥幸心里。

04-28 10:02

前两天小股跌停潮,但是指数没怎么跌,今天是跌停个股达到近期峰值,指数跌幅达到近期峰值,从这个角度来看,做空释放达到了一个极致,情绪做空也达到一个极致,从这个角度来讲,对抄底资金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

04-28 10:19

早上市场情绪直接用脚投票,其实注册制是整个A股大势所趋,后面主板估计也要注册制,金融市场要前进必须要实行注册制,人家外面发展了几百年 自然有他们发展的道理,所以注册制其实也不一定是什么大利空,只不过后面个股两极分化会越来越严重。

04-28 11:19

上证指数的白线也有点要拉红的意思,如果反抽能带量点出来,可能会好点,然后整体个股要跟着起来,否则就担心撑一下 下午又不行,现在不管怎么涨跌,总体仓位还是要控制好,不能去追。

04-28 11:36

收盘了,今天股指小幅高开后出现大幅跳水,然后再出现V型反转,今天上午走出金针探底的大洗盘,市场上,无线耳机领涨,半导体、光刻机、消费电子、芯片等科技股均出现探底回升,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继续。#今日看盘# #股票#

04-28 13:10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分时图走的很极端,一开盘急跌,然后到午盘又拉了回来,不过个股整体氛围还没回来,下午估计还是要磨,现在盘中脉冲的股不要去乱追,总体节奏稳一点。

04-28 13:40

目前市场还是将近三千只个股绿盘,整体个股氛围还是没起来,指数感觉又不好继续拉,继续在那磨着, 这行情多观望观望没错,操作的时候绝大部分时候要看大环境然后再考虑个股。

04-28 14:00

大盘午后开盘一直横着,其实就是弱势,下跌周期内出现反弹后横盘都是弱势的特征,而且指数表面挺好的,可是个股都跌成孙子了,不断创新低的个股越来越多,市场个股绝对的普跌模式

04-28 14:25

食品、粮食板块快速走强,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幅超5%,这个板块走强的逻辑,第一、业绩确定性较强,板块内一季报净利大多增长;第二、受疫情影响,全球粮食生产和销售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粮食价格可能会受提振,粮食、食品板块处于景气周期中。

04-28 14:38

这盘面真是没法看,让人昏昏欲睡,指数下午几乎横着走势,多头把早上的坑拉起来并没有继续拉的意思,上证今天这个k线有点难看,如果后面几天不能反转估计还要往下探。节前的没什么明确机会,大家还是多看少动多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