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短线狙击+实盘解析

04月29日周三短线狙击牛股:《9:30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兄弟姐妹们,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点赞评论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4-29 09:38

指数开盘上证指数率先拉红,今天指数整体估计还是磨为主,可能还是缩量为主,因为节前效应,加上市场氛围也不行,很多场外资金就更不可进场,除非盘面出现反转。

04-29 10:39

早上指数黄白线都没分离那么开了,但是目前市场量能还是没什么变化,还是缩量的态势,所以今天指数即使没啥问题,但是盘面力度还是感觉起不来。指数短期还是要拉锯为主,但是指数目前这个为主后面有跌下去还是机会,只不过是在损耗的阶段里要管控好仓位。

04-29 10:52

上证第一个小时943亿量能,这量能水平和前面差不多,上涨没放量出来,导致现在指数分时图又感觉走不动的样子,所以指数日内整体估计还是磨为主。

04-29 11:28

指数分时图缓慢滑了回来,还是没量,整个市场感觉非常的冷清,今天的量能应该比昨天的少,今天是节前倒数第二天,在节前要转现金的需要在今天卖出,加上承接力也不行,所以今天有抛压大点正常,现在的行情就是控制好仓位,节后指数估计会选择比较大的方向出来。

04-29 13:07

大家下午好,早上指数低开后拉起来但是又是墨迹的走势,量能一直都没变,比较低迷的状态,加上节前交易,这两天市场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大的行情,估计还是继续震荡拉锯为主,盘面会比较冷清,所以没赚钱效应,也没必要强行出手,多观望观望,如果有操作的仓位一定要学会压低。

04-29 13:40

午后股指小幅震荡回落,量能较昨天明显萎缩,弱势震荡仍将持续,耐心等待机会。

04-29 13:57

区块链部分个股逆市走强,海联金汇、聚龙股份出现强势拉升。

04-29 14:35

资金又要抽风口罩股的节奏,但是这种抽风没啥用,所以不要去乱追,现在个股绿盘又多了起来,明天估计也差不多是这个状态,没赚钱效应的盘面。

04-29 14:57

今天指数应该就这样了,下午一直围绕平盘附近来回拉锯,都没什么大的波幅出来,涨跌都不干脆,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还是差不多这样的走势,走势会比较无聊,操作跟着实际氛围走,氛围不行就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