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9日周三晚间复盘

周三上证指数延续周二的涨势,全天处于高位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44%,成交2227亿,深证成指上涨0.12%,成交3101亿,两市合计成交5328亿,两市上涨家数1760家,下跌1960家。北向资金:本日未开盘,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银行、房地产开发、苹果概念,流出最多的板块有:芯片概念、人工智能、物联网。


盘面上,周三跌停25家(其中有13家为连续跌停),上一交易日跌停52家,跌停家数同比上一交易日大幅下降。涨停50家,除去4家新股,涨停46家。从涨停个股来看,业绩增长17家涨停,创投3家涨停,次新股4家涨停,其他涨停个股,板块效应不强。


技术上,上证指数再次缩量反弹,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未回补上方缺口,缺口成立,常规判断,向下的概率较高。均线上看,均线继续保持粘合,说明,市场还没有确认下跌,还有机会挽救,比如来一根中阳线,虽然概率很小,但总归也是有点希望。


创业板指,继续保持在60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这个位置震荡的时间过久,中期均线也开始缓慢走平,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这种走势,如不能中阳突破,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出现断头铡。本日三大指数基本是红的,但个股仍然是跌多涨少,指数还在XXX的控制范围内,可见注册制对市场打击还是非常大的。


综合来看,长期拖指数也不是办法,该跌的终归还会跌,未来一段时间内,出大阴线的概率要远大于出大阳线的概率,因此,不要觉得这2天没跌,就过于乐观。尤其是一些业绩比较差的股票,一定要远离,未来下跌也只是时间问题。关注绩优股,是星星总会发光,只要业绩好,上涨也只是时间问题


具体到周四操作上,介于五一小长假来临,中间市场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仓位不宜过重,半仓过节,较为稳妥。


盘中热点解析

热点上,今天还是业绩增长板块的天下,由于行情低迷,次新股表现也不错,也可以适当关注下,当然重点还是关注业绩增长板块机会,长期来看,收益不会低。


友情提醒:没有人可以100%正确分析热点,任何人的观点都只是一个参考,操作的事,还得自己拿主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