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选择方向

?


盘面是非常的枯燥乏味,周一出现了汇改和区域经济的大利好,把差一点要创新低的大盘拯救回来,一度反弹也站到了20天线之上,市场上出现很多看多做多的声音,有的投资者说大盘三重底成立,这几天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弱,始终在30天线的强大压力下没有任何突破,盘面的热点也不太多,持续时间也很短,大多持续一两天,可操作性比较差。


521日至今的盘局已经有23个交易日,这个三角型整理形态已经接近末端,即将面临方向的选择,既然大盘向上突破如此艰难,那么向下突破也就成为合理的选择,操作上在没有把握未来是绝对向上之前,可以选择轻仓以待,或者以短线交易为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