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点评

大盘需要一根大阳线,这个大阳线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板块来引爆,电力也好,煤炭也好 ,通信也好,主力必须快速做出选择,否则,整个盘面已死。 市场失去了活力,就剩几只新股和复牌股撑门面吧,其他的都可以洗洗睡了。

12-10 15:56

去年12月份到现在基本一年的时间,

10元附近起步,看看今天几倍了。
刚才把这一年的涨幅榜看了看,涨幅第一的就是深特力,10倍,其次是中江地产,光环新网,埃斯顿,禾欣股份,世纪邮轮的7倍,前提是这些票无论怎么震荡,您都得拿着,中间不能有丝毫的动摇,这才是做股票的难。
最近坊间流行一句笑谈:如果时间回到14年10月份,我一定买1万股世纪邮轮,我笑笑不说话,这是当时的图表

和世纪邮轮比起来,还有一只更凶猛,看看他的日线吧
我不相信,您会看上这只跌到这个份上的东西,但是结果这只从9.18跌到6.78的票接下来停牌3个月,回来从6.95飙到120元,3个月的时间17倍,这就是名噪一时的龙生股份。

12-10 16:10



一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