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

前文说到,主力资金在11月9号附近靠券商掩护出货,所以整个12月就没行情,就完全靠新股顶着,这和6月份的行情如初一辙,不信,自己看看 高伟达吉祥航空迅游科技都是5月底上市,在股灾爆发的6月份成了唯一的热点。

上月底主力悄然进场,今天杀出最后的恐慌盘,然后人家再次开始翻番,三倍的行情。

记得去年12月底,提醒朋友买入金刚玻璃邦讯技术,结果很多人瞧不上人家,觉得太惨烈,如果一切重来,您看懂半年的时间,他们可以3-4倍,恒顺电气可以半年近10倍,您一定会不请自来。

14年12月份,我陪着兰石重装跌了30%,15年1月5号,筑底成功,然后5个涨停,我离他而去。很多朋友喜欢有我的陪伴,因为他们觉得踏实,即使被套,也不担心。

14年12月,券商风起云涌时,我看空他们的后市,结果证明,一年的时间,他们的股价被腰斩,当时的博文我删了,但相信有些有心的朋友会保留。

展望2016,牛市可以没有,有牛股就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