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天宏基金: 短线控制风险为主.

?正如上篇博文最后提到的 " 短期市场,3天的反弹基本到位,明日不进行买入操作,等大盘进行一定整理再操作"? 市场目前已经又进入了一个弱势的区间,本来计划周末提醒大家,但由于时间关系 没有发出来,上周五的盘面特点和2010年11月11日基本相同,利用权重盘中制造高点,之后又瞬时打压,所以有理由相信短期大盘有向下打一个低点的可能,而从B股的形态来说,向下破位的可能也比较大,所以短期大盘进入了一个不易操作的阶段,要在这段时间跑赢大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 如果大盘是下跌的,最简单却最难作到的办法就是空仓.

2. 鉴于人的贪性,空仓实际是很难做到的,因为盘中一个冲高,你的贪欲和幻想就会让你产生操作的冲动,所以严格控制仓位,无论如何把仓位控制在20%以下,这样既可控制风险,也可与市场始终保持亲密接触,不至于行情转好时对市场过于生疏.

3. 下跌市中只做两类股,一类最疯的股,资金扎堆的股,因为弱势里资金会找一些避风港以承载一些躁动的资金,所以这些股风险并不大. 第二类,就是只做超跌股.例如当前的鼎盛天工(非推荐)



总而言之,下跌市不要满仓,不要轻易想像转折点,严格控制仓位,要做只做超跌,作到以上几点,基本可保资金无忧.


中国股市包括世界金融市场,总体的特点还是波动的,所以我们复利的观点就是,在上涨波段赚的比大部分市场参与者多一些,在下跌波段,减少操作,确保资金基本不亏损,从而使总资产形成一条大方向向上的折线.


2011年的金股,已经选的差不多了,不过等大盘彻底着陆的时候再发出比较好.选时和选股同样重要.


短期大盘明天盘中可能会有反弹,不过应该是假的,本周应该还有大阴线,击穿半年线应该没有悬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